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商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3:00 粤港信息日报

  湖北大规模招商

  重点是第二产业

  由湖北省省长罗清泉率领的宠大招商团,携带400多个优质项目,周一起于香港进行大型招商活动。该省副省长韩忠学表示,此次招商重点是推进鄂港之间在第二产业方面深层次
的合作,突出工业项目招商,以促进湖北省工业化、城市化进程。

  韩忠学介绍,过去鄂港经贸合作关系密切,至今年7月底,在湖北的香港企业达到5308家,合同外资额59.9亿美元,占了该省全部外资的45.4%;实际使用资金45.7亿美元,占实际使用外资的46.2%。今年以来,香港企业又有100家进入湖北省投资创业,投资额达到4.4亿美元,其中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13家。他表示,目前该省的招商引资形势十分喜人,这将进一步推进湖北省的经济发展。

  据悉,湖北省主要的招商推介活动有:武汉市土地项目推介会,武汉东西湖推介会,咸宁市招商项目推介会,黄石市经贸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十堰(香港)投资项目推介会,随州(香港)经贸洽谈会等。

  武汉:

  城区建设项目大推介

  “2003武汉市旧城成片改造及新区建设项目推介会”日前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到会企业负责人包括和记黄埔、九龙仓、新华集团、嘉里集团、信和集团、沿海物业、忠诚测量行、置业国际、国际投资总商会、长江实业、中原地产、忠诚地产、中华煤气、华润集团、万科企业等,人数达数百人。

  武汉市城市规划管理局、武汉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局长张林介绍武汉市总体规划和房地产市场情况,并作武汉市旧城改造及新区建设项目推介。

  黄石:

  招商签约涉11亿美元

  中国黄石(香港)2003年投资贸易洽谈会邀请到数百香港知名工商界人士参加,黄石市长介绍了当地的投资环境情况,随后举行多项签约仪式,已签合同涉资4.5亿美元,合作协议涉资6亿余美元,共11亿美元。

  黄石市长表示,最近中央政府与香港签订了CEPA,为内地及香港的经济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合作机会。他说,黄石不仅环境优美,而且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的交通设施,是湖北重要交通枢纽,程控电话、移动电话、信息网络发达完善。此外,黄石又是长江十大良港,可常年通航5000吨级远洋货轮、海关、边检和保税仓库等服务亦完善。另方面,黄石政府亦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希望香港投资者多到黄石参观考察。

  黄冈:

  招商即时签48项目

  在“黄冈(香港)经济合作洽谈会”上,即时签约4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1017万美元,成果丰硕。

  较大宗的项目有香港国力公司与上海五丰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800万美元的5万头供港生猪养殖项目,及台湾阪信国际有限公司投资2200万美元与湖北华昌油脂合作项目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