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oogle 自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0:09 中国经济时报

  刺猬猬叶雷

  朋友告诉我,在google里搜索一下自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讲了一些搜到的关于他自己的事情,的确比较有趣。并告诉我说我的故事更有趣,我问他搜索到了我的什么,他只是笑而不答,说要我自己试一试,于是我禁不住好奇在搜索栏里键入了自己的名字。

  出乎我的意料,竟然有1540项搜索结果,我赶快看看“我”在干什么。首先,发现“叶雷”是一个股市炒手,还发表了许多专论;接下去发现“我”还是一个邮市专家,正做客搜狐笑谈邮市行情;很快还发现“我”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北京高级项目官员,我对着朋友眨眨眼睛说:“看看,我们还行吧!”

  朋友淡淡一笑,让我继续看,说完又好像是忍不住地神秘一笑。我禁不住他表情暗示的诱惑,就继续一页一页地往后翻。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湖北叶雷”不就是我吗?仔细一看,果然是我,内容却是我对一家电脑公司的投诉,不过也很欣慰,毕竟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继续看下去,有公司经理叶雷,有报社记者叶雷,有求职者叶雷,有清朝时喀木尼汉部的叛将首领叶雷,有考古专家叶雷,有大学教授叶雷,有医生叶雷……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和我同名同姓的。看着网页内容,我就开始想象他们的生活状态,并突发奇想,要是把这么多叶雷弄到一块来聚会多有意思啊!

  翻了一页,居然搜到了我在《经济观察报》、《湖北日报》、《茂名晚报》等报刊上发表的几十篇文章,好一阵兴奋,不停地向朋友炫耀。朋友却说知道,示意继续看下去,又发现了许多其他的同名同姓者,觉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我准备关掉电脑。

  朋友说别急,坚持要我看下去,并一脸的鬼笑。我只好不停地翻页,中间又看见了一个沉迷于网络的叶雷,还看见了我的得奖记录。突然,朋友大叫“快看!快看这里!”叫声还招来了许多人的围观,我连忙看下去:“叶雷在某某旅馆做男妓,被公安机关……”

  大家哈哈笑了起来,我不忍心继续看下去,“啪”地一声关了电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