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维老总黄宏生被拘 > 正文
 

20亿改造“南京中关村” 黄宏生染指房产和商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2:18 粤港信息日报

  记者 王珍 朱雪麟

  在近日召开的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上,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宏生表示将投资20亿元重新打理南京珠江路。为此有传闻称创维总部拟迁往南京,创维方面昨天断然否认了这一传闻。

  黄宏生在近日召开的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上表示,将把南京珠江路这个“南方中关村”彻底升级换代,首期投入是8000万美元,而整个项目到2007年完成时,创维总共将投入人民币20亿元。

  黄宏生预计,未来10年,长三角肯定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数码产品消费区域,南京的数码购物街项目将是创维的核心资产。

  在创维巨资投入南京的背景下,近日有传闻称创维拟将总部迁往南京。对此,创维数码品牌总监周彤昨天对《粤港信息日报》记者表示,这绝无可能。因为在深圳科技园的创维大厦才刚建成不久,而且创维的生产基地也在东莞、深圳一带,更何况创维要在香港上市,而深圳毗邻香港。周彤表示,创维一直与南京的研发机构如南京大学等有良好合作关系,而且创维产业链上游的很多合作厂家也在长三角,因此创维计划在南京建一个研究院,但肯定不可能把总部迁到南京。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