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奔驰新车挺进华中市场 首次同期与欧洲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九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徐金波)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在此间举行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系列载重车上市活动。这是该公司本系列载重车首次同期在中国与欧洲上市。

  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有限公司是享誉全球的世界头号商用汽车制造商,成功打造了梅赛德斯·奔驰、Setra、福莱纳等著名商用汽车品牌,其中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以其先进
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性能,引领着世界卡车技术潮流,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用户的喜爱。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近年来中国政府加大中西部开发力度,该地区在高速公路及城乡公路网络、物流及配送行业和建筑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而武汉作为(北)京珠(海)、沪蓉、乌(鲁木齐)闽(福建)等诸多国家级高速公路的华中交汇点,是联系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西部地区的桥梁与纽带,对各种商用车的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地增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该负责人表示,为占领华中商用车市场,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将集变线自动监测、行车自动跟踪、自动刹车等最新汽车技术的Actros系列载重车,首次在中国与欧洲市场同步上市,并参加在武汉举行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专用汽车展览会。

  武汉大学商学院教授认为,武汉市作为全国交通枢纽,具有强大的辐射功能,目前以交通为依托的物流及配送、建筑等行业迅速崛起,对商用车辆的需求明显,已成为各跨国公司新的市场目标,奔驰载重车本次在中国与欧洲的同期上市,将加剧武汉市场上的商用车竞争态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