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3:22 粤港信息日报

  马自达将调整在华策略

  马自达的高层管理人士上周二表示,公司正打算调整在中国的生产策略,以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

  上月末刚刚担任马自达首席执行长的井卷久一说,公司已经将2003年在中国的销售目
标上调56%,至7万辆,较去年2.2万辆的销量增长2倍多。随着4月份推出的Mazda6运动型轿车销售的加快,马自达今年前8个月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达到45159辆,较上年同期增长了近3倍。

  随着马自达汽车在中国销量的不断增长,其中国合作伙伴一汽轿车很可能将满负荷运转。“我认为这种状况不能长久持续下去”,井卷久一说,“公司正在考虑采取多种措施,希望能够制定出一个在中国的新生产战略”。

  五菱柳机发动机出口土耳其

  最近,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柳州机械厂生产的90台465QS型发动机,从广州黄埔港出港出口土耳其。这是五菱柳机首次实现批量自营产品出口,标志着企业在走向国际市场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五菱柳机出口土耳其的四缸发动机排量为0.97升,零部件全部国产,将作为土耳其方面的四轮微型车配套动力,是完全按照土方要求进行装配的。在此之前,土耳其方面曾对中国多家发动机厂家进行考察,最终确定采用柳机发动机的,并直接与柳机签署了供货协议。

  据了解,由于产品采取自营出口方式,柳机将直接获得出口总额17%的国家优惠退税。

  陆风销量华南占1/4

  日前,江铃陆风汽车营运总裁赵卫东在深圳举行的陆风汽车华南区试驾会上透露:华南区陆风汽车的销量已占全国总销量的1/4以上。特别是陆风双门越野车,以其独特的外观,亮丽的色彩和出色的越野性成为华南车市的一个亮点,赢得了珠三角地区消费者的青睐,其在广东省的销量更是占全国总销量的1/3以上。而首批上市的陆风汽油机产品在华南一上市,接受的预订就已经超过200辆。记者吴丹

  南菱建联合品牌3S店

  9月16日,广州南菱大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为汇集了Mitsubishi、Chrysler、Jeep、北京Jeep联合品牌的标准3S服务中心。

  据广州南菱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总裁邓曦晖介绍,南菱大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Mitsubishi、Chrysler、Jeep、北京Jeep联合品牌的各款汽车,于2002年投资兴建标准3S汽车销售、服务中心,采用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中心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销售展厅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用于车型展示及咨询用,售后服务中心约占1600平方米,有多个汽车维修工位。

  与此同时,作为三菱汽车在中国的技术培训中心,南菱汽车技术培训中心也在同一天开业。记者 周伟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