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面来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3:22 粤港信息日报

  广东将新建200个森林公园

  广东省林业局透露,“十五”期间广东省将新建200多个森林公园,使全省森林公园达到500多处,总面积接近96万公顷。

  按照规划,确定重点建设的森林公园共77个,其中国家级森林公园18个、省级森林公
园51个,市县级森林公园8个。

  上海磁浮列车正式运行

  9月19日下午3时,第一列以企业名称命名的上海磁浮列车正式首发,标志着世界首条商用高速磁浮线开始发挥旅游观光功能。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磁浮列车都将对外开放运行。

  首发的磁浮列车贵宾座往返龙阳路起点和浦东国际机场的单张票价为300元,普通座往返票价为150元。30公里的磁浮线,单程需要8分钟左右。

  三峡推出运动旅游线路

  一条以运动为特色的旅游线路在三峡宜昌诞生。这条旅游线路将攀岩悬降、水上竞漂和洞穴探险等三个特色景点穿成一线。

  今年8月,宜昌小峰旅游公司将三峡古兵寨、野人谷漂流、情人泉(溶洞)三个分散景点联成一条运动休闲线路。这三个景点都位于小峰峡谷,且各有特色:三峡古兵寨有“巴人长城”之称,100多座完全用石头垒建的古兵寨耸立于悬崖绝壁之巅。景点开发后,为游人登山、攀岩、悬降提供了用武之地;野人谷漂流是三峡地区最惊险的探险漂流景点之一;情人泉则是一个以地下“三叠泉”、水母钟乳石等为特点的洞穴景点。

  最大熊猫乐园黄金周现身雅安

  总面积6000亩的大熊猫研究中心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将于“十一”黄金周正式与游客见面。

  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的这一大熊猫研究基地是四川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分支基地,也是目前我国面积最大的大熊猫研究基地。除今年“十一”黄金周前将迁入新基地定居的8只大熊猫外,基地还将在年内陆续引进共16只大熊猫。

  “南美土著”助兴旅游促销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为迎接非典后的首个黄金周假期,各大旅行社各出奇招招徕客人,有的还将旅游文化表演搬到新城区,深入居民住宅小区举行。“广之旅”昨天就请来珠海“亚马逊部落”景区的“南美原始土著”,到番禺区市桥文化中心,举行“拉阔‘南美’旅游派对”,为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南美民俗风情表演,同时向番禺区居民介绍丰富多彩的国庆旅游线路。记者 黄海珊 通讯员 汤绮婷

  湖南旅游节落幕

  伴随着中韩围棋邀请赛的巅峰对决,历时9天的2003年中国湖南旅游节9月20日降下帷幕。

  本次的旅游节体现出强烈的策划意识和创新意识,万人多米诺、旅游博览会、国际旅游论坛、市州节庆活动、中韩围棋邀请赛等五大亮点,将对全面整合当地旅游资源,提升湖南旅游整体形象产生深远的影响。刘汉清

  北京明令团队游一律分餐

  为了防止非典疫情重新出现并通过旅游活动传播扩散,今年“十一”,北京将在市民和外来游客中坚持分餐制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