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柯达DX4530快享精致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0:51 中国经营报

  柯达在影像拍摄、分享、输出和显示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帮助无数的人们留住美好回忆、交流重要信息以及享受娱乐时光。如果你需要具有高分辨率、对准即拍功能的相机来拍摄和分享清晰、明亮的照片,柯达EasyShareDX4530数码相机就是理想的选择。它可以提供您所需的高质量照片,同时保留了柯达产品所具有的无可比拟的操作简便性,而且价格也非常合理。

  柯达EasyShareDX4530变焦数码相机采用了柯达Retinar全玻璃非球面3倍光学镜头、3.3倍高级数码变焦,以及可生成无与伦比的影像质量的柯达色彩科技,所有这些特点使得此相机能够拍摄出从钱包尺寸到海报尺寸的精美照片。

  而屡获殊荣的柯达EasyShare数码摄影系统由相机、软件底座及多功能底座打印机、喷墨相纸和配件组成,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拍摄、整理、分享和打印高质量的数码照片。使用KodakEasyShare系统,分享照片就变得轻而易举。只需将EasyShare数码相机放在底座上,照片就会被自动传入计算机,即可电邮、打印和传输照片。

  柯达是“信息影像”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这个行业的市场价值达3850亿美元,包括设备(如数码相机和平面显示器)、基础设施(如在线网络和影像交付系统)以及服务和媒介(如访问、分析和打印影像的软件、胶卷和相纸)。该公司2002年的销售额达128亿美元,有以下几大业务领域:摄影-为大众消费者、专业摄影师和电影摄影师提供数码和传统产品及服务;医疗影像-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传统和数字影像获取、存储和输出产品及服务;商业影像-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影像获取、输出和存储产品及服务;元器件-为原始设备生产商(OEM)提供光学元件和感光芯片;以及显示器-设计和制造世界领先的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显示屏以及其他特殊材料。

  必选柯达EasyShareDX4530八大理由

  柯达EasyShareDX4530变焦数码相机是市场上价格最合理的500万像素相机之一。

  柯达EasyShareDX4530变焦数码相机是柯达所提供产品中分辨率最高的EasyShare数码相机,高达5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十分强大。

  高分辨率的数码成像可以充分显示照片的各个细节,同时还可轻松满足制作50×75厘米大幅照片的要求,而且图像质量十分出色。

  柯达EasyShareDX4530变焦数码相机配备了46毫米(1.8英寸)高分辨率室内/室外型LCD大显示屏,方便您在任何拍摄环境下查看和分享照片。

  此相机还具有照片自动旋转功能,可使垂直拍摄的照片在相机、计算机或电视上按正确方向显示。

  无论相机当前处于何种模式或激活了某个菜单,相机均会保持常待机状态,用户可以随时按下快门按钮进行拍照。

  通过柯达EasyShare系统,可以轻而易举地分享数码照片。只需轻轻按一下DX4530相机上的红宝石“Share”(分享)按钮,便可立即选取用于打印和电邮的照片。

  其他功能还包括可方便选择直观菜单选项的一指通控制,以及录制长达60分钟连续有声视频剪辑功能。

  EasyShareDX4530数码相机不但具有运动、夜景、特写和风景模式,同时还提供了全自动模式。此外,它还配有32MB的内置存储器以及一个MultiMediaCard/SD卡存储扩充插槽。

  与EasyShare相机系列的所有产品一样,DX4530附带了适用于Windows和Macintosh系统的柯达EasyShare软件,用户可以轻松地传输、整理、编辑、电邮、分享和打印数码照片。同时用户还可选用柯达EasyShare相机底座6000,只需轻轻点一按,便可将照片轻松传输到连接的计算机。此外,柯达EasyShare相机底座6000还可以在三小时内完成对相机镍氢电池充电。

  易用

  易于使用的程度,令人难以置信,多种场景模式,几乎可在任何环境下拍照,明亮的1.8英寸室内/室外型LCD显示屏,有声数码视频记录功能,可在相机上回放。

  出色

  500万像素分辨率确保最大打印尺寸可达20×30英寸(50×75厘米),采用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3.3倍高级数码变焦功能的柯达Retinar非球面全玻璃镜头,通过柯达色彩科技获得逼真的色彩。

  体贴

  只需轻按一下按钮,柯达EasyShare第二代新型相机底座即可将照片从相机传输到计算机上,同时还可为电池充电。此外,柯达EasyShare多功能底座打印机4000也可满足所有这些需要,通过它可获得经久耐用的4×6英寸无边框柯达照片。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