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国际短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 10:32 金羊网-新快报

  维亚康姆无意出售百视达

  新快报讯 美国媒体巨头维亚康姆总裁兼首席运营长梅尔·卡马辛周五称,公司没有出售旗下百视达公司的计划。

  卡马辛在英国剑桥召开的皇家电视学会会议的间隙称,百视达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是
一个伟大的公司,并称维亚康姆没有出售该公司的计划。

  维亚康姆拥有百视达约80%的股权,同时维亚康姆还广泛持有多个媒体的权益,其中包括哥伦比亚电视网络、MTV、mountPictures和InfinityBroadcasting广播业务。

  在最近几周,分析师曾预期维亚康姆计划出售百视达,因为录像带租赁市场正承受DVD不断普及的压力。虽然百视达公司同样出租DVD,但是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DVD,而不是像租借录像带一样租借DVD。

  三大快餐连锁店大打健康牌

  新快报讯 全球三大汉堡连锁店几乎是同时宣布推出了形式各异的宣传活动,这些活动均是围绕着营养与健康这一中心展开的。

  近来,美国公众越来越关心其国内的肥胖问题,不仅医生和营养师如此,政府也开始参与到公众的讨论中来。三大快餐公司最近的举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或许这些公司开始对公众言论可能对公司造成的负面效应感到不安了。

  麦当劳周三称,已经聘请到运动生理学家BobGreene,请其帮助公司让公众了解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WendysInternationalInc.(WEN)显然和麦当劳打的是同一把算盘。该公司称,周三推出了一个网站,其中有一个特色栏目,消费者可以根据该站点的信息随意搭配自己的膳食。

  Sun将在全球裁员3

  %新快报讯Sun电子计算机公司发言人MayGohPetry称,为达到增加销售额、恢复盈利、改善股东回报的既定目标,公司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削减约3%的工作岗位。

  这家电脑硬件和软件制造商目前在全球拥有36,000名雇员,此次裁岗所涉及的员工人数大约在1,080名左右,其中绝大部分将在当前的第一财政季度离岗,而另外一小部分则要等到第二或第三财政季度。

  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此次裁岗所涉及的业务部门。不过该公司曾表示要投资开发用于解决网络计算问题的技术。(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