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拾级而下 低吸正是时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 21:35 粤港信息日报

  浮云

  金银币投资行情一周以来风云突变,牛皮盘整的格局被不可预测的偶然因素打破,大盘拾级而下,板块轮番跳水,唯有《奥运》系列、《开光佛指舍利》走势较强,为弱市增添少许亮点。旧的平衡已经改变,新的市场格局正在形成之中。

  《彩金龙》带动大盘破位下行

  彩金板块本周率先发难,早期的强势品种《彩金龙》突然遭遇带量的平仓盘,致使该币接连快速下滑,从上周的4200元挂牌收购,到本周最低下探到2400元,带动整个大盘破位下行,市场因此上演了一轮惨烈的跳水比赛,到截稿时跌势趋缓,略有反弹。《西游记》5盎司彩金本周一路无量空跌,最低跌到63000元,后收在70000元的位置;1/2盎司彩金《猴王出世》收盘在6000元附近。老龙头《贵妃醉酒》本周在17000元附近盘恒;《宝玉赋诗》市价跌到8700元附近;强势品种《闹天宫》顺势回落到11500元;《梁红玉》没有延续上周的反弹走势,再次创出春节后的新低,最低曾经跌到6600元,后回升到6900元附近;《群英会》到截稿时跌破6000元。

  《奥运会会徽》金银章由于题材重大,买盘旺盛,流通量分散,在本轮调整中走势相对坚挺,全周围绕1750元的底部区域进行换手,使前期的炒作谣言不攻自破。一旦大盘企稳,类似奥运这样深受大众喜爱的品种将有可能率先走出调整。《申奥一周年》银章本周维持在1300元附近,显示了较强的抗跌性,由于其发行量、流通量很少,投资价值凸现。局部带彩板块均较上周大幅下滑。

  本金随盘下跌 本银成交活跃

  本色金币方面,《开光佛指舍利》金币在上周有回升迹象,孰料大势向坏,被迫再次探底11000元的支撑,瞬间破位后回升到11500元附近,精品效应突出,盘中新资金建仓迹象明显。未开光《佛指舍利》金币随大盘无量空跌到3800元附近。随着大盘的调整,一些挂牌收购的本色金币也纷纷撤牌。

  银币板块中,尽管许多品种不可避免地随大盘调整,但是成交相对活跃,尤其是《西游记》系列。《蟠桃盛会》由于市场货源不多而异常抗跌,本周仅回调到2700元附近。《西游记》1盎司套币价位回落到630元附近,放量换手数百套。

  建仓盘诱惑力在加大

  风险与机遇始终同在。在本周的投资行情中,尽管部分品种价格下滑得厉害,但是接盘踊跃,尤其是场外资金介入的迹象明显。价格结构的松动,使多空双方僵持的局面得到改观,获利盘跳楼盘不断地成交换手使市场的平均持筹成本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合理的价位对建仓盘诱惑力在加大。本轮行情的突然调整,爆发在大盘运行过程中的相对低位,市场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包括许多主力在内的投资者悉数被套,因此极有可能在未来产生自救行情。在金银币市场的前景看好的前提下,偶然事件的影响将随时间流失而淡化消除,一旦多数投资者开始醒悟,新一轮的牛市行情就会爆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