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标准普尔进入中国 > 正文
 
标准普尔董事长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16:39 新浪财经

  

  哈罗德•麦格罗三世

  标准普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麦格罗•希尔公司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美国贸易紧急委员会主席

  哈罗德•麦格罗三世(Harold McGraw III)是麦格罗•希尔公司(McGraw-Hill)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1987年以来一直是麦格罗•希尔公司的董事会成员。1993年当选为该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1998年当选为首席执行官,1999年当选为董事长。

  麦格罗先生现年54岁,于1980年加入麦格罗•希尔公司。他领导了公司的转型,把15个不同部门整合成3个集中业务部门,而每个部门都是相关市场的领先者。他拥有的头衔众多,职责也随着增加,包括麦格罗•希尔公司公司策划(Corporate Planning)副总裁;《航空周刊&太空技术》(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发行商;麦格罗•希尔出版公司(McGraw-Hill Publications Company)总裁,还有麦格罗•希尔金融服务公司(McGraw-Hill Financial Services Company)总裁。

  麦格罗先生就职于商业理事会(Business Council)及商业圆桌会(Business Roundtable),并且担任美国贸易紧急委员会(ECAT)主席。美国贸易紧急委员会是一个美国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协会,成立主旨是通过扩大贸易及投资政策来促进经济增长。麦格罗先生也是美国总统布什的贸易过渡咨询委员会(Transition Advisory Committee on Trade)成员。

  麦格罗先生还就职于美国国家残疾人组织理事会(National Organization on Disability),国家演员剧场(National Actors Theatre)、国家学术基金会(National Academy Foundation)、国家经济教育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n Economic Education)、Hartley House、沃顿毕业生执行委员会(Wharton Graduate Executive Board),同时担任了卡耐基音乐厅企业基金(Carnegie Hall's Corporate Fund)副主席。

  麦格罗先生1972年获得塔福兹大学(Tufts University)学士学位,1976年获得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 MBA学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