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9:01 中国经济时报

  公司

  拜耳举办

  50年前的老员工聚会

  半个多世纪以前的上海拜耳大药厂几十位老员工日前齐聚一堂,一起参观拜耳的历史图片展,观看文艺表演,有的老员工还即兴表演了节目和题字作画。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的领导说,举办老员工聚会,是希望能更好的关心和回报这些曾经为拜耳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功臣们,为他们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是拜耳在中国发展的历史见证人。(陈东)

  北京首次利用外资治污水

  全球最大的水务公司法国威立雅水务在进驻上海、成都、天津、深圳之后,上周宣布正式以BOT方式进入北京污水治理领域。法国威立雅水务与嘉里公用事业公司的联合体签下了卢沟桥污水处理厂特许服务协议,该联合体将与北京排水集团组建联营企业,共同拥有卢沟桥污水处理厂20年的专营权,这也是北京第一个利用外资的污水处理项目。(刘宇)

  普衡设上海代表处

  扩展亚洲业务

  国际性律师事务所普衡律师事务所日前宣布在上海开设代表处,也就是普衡在亚洲开设的第4间办事处另在东京、香港、北京也设有办事处和在全球开设的第13间办事处。普衡是亚洲区内律师数目最庞大合共超过100名律师的美国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少数在亚洲区内提供全面跨法域法律服务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善于代表国际性公司、投资银行和财经机构处理在区内进行的各项交易。(傅继红)

  会议

  海口打造全国一流药谷

  借北京科博会之际,海口市在北京举行了药谷推介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将根据已经制定的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按照“一年见形象、三年成规模、五年建成区”的建设要求,实现全国性的医药生产基地、批发销售基地、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基地及药品出口基地的“生物药谷”功能,努力打造全国一流药谷。(刘树铎)

  第二届中国(大朗)

  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将举行

  第二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举行。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以“搭建毛织品贸易平台,展示羊毛衫名镇风采”为特色的第二届中国织交会是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和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确认的“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邹建锋)

  活动

  可口可乐博物馆首次进京

  在刚刚开幕的首届北京国际饮料节上,可口可乐公司的一座被称为“活着的历史”的流动博物馆,为参观者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以可口可乐为代表的饮料文化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其对人们社会生活和经济活动的重大贡献。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各时期经典可口可乐广告,还有如教科书一般的各种可口可乐历史珍藏品。还有来自台湾、香港的个人收藏家,他们带着自己钟爱的可口可乐收藏品与北京消费者共同分享他们收藏的乐趣。(傅继红)

  首家陆风汽车越野俱乐部广州揭牌

  首家陆风汽车越野俱乐部揭牌仪式日前在陆风汽车广州陆华专卖店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50余位陆风车主代表参与,广州地区的陆风车主还进行了主题为“益陆善风”的公益捐助活动。据悉,江铃陆风汽车年内将在各地陆续建立5—10家类似的俱乐部,而华南地区俱乐部还将在9月下旬集结西藏,共同为陆风汽车参与的“拉萨—佳尔格达—加德满都”的越野集结赛助威。(刘金霞)

  合作

  中国电信携手思科

  在美建光传输网络平台

  思科系统公司日前宣布利用业界领先的光网络技术和ONS15454多业务传输平台(MSTP),以帮助中国电信(美国)公司构建首个光传输网络平台。该平台的建成不仅使中国电信在中美之间以及美国本土的网络带宽更加充裕,同时还将进一步扩展和丰富中国电信在美国的业务范围,吸引并服务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商容)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