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UL美华认证公司上海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6:4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陈超 发自上海

  中国企业的出口量正以每年15%的速度迅速递增,由此催生的巨大出口认证市场也吸引着众多全球著名安全认证公司加速进入中国,提供本地化服务。9月17日,北美第一的安全测试和认证机构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和中国最大的检验认证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CCIC)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开业。

  据悉,UL和CCIC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里各占50%的股权,目前已共同投资1500万美元在苏州和北京建立了先进的安全检测试验室,并招聘、培训了一支合格的本地安全认证团队。

  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布朗(LoringKnoblauch)表示,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的创立是中国公共安全和认证行业的里程碑,它将极大地促进中国与世界之间的贸易交往。他表示,UL美华认证将帮助中国厂商理解和达到公共安全标准,帮助他们拓展全球市场。

  目前,注册在苏州的UL美华认证公司已经开始运营。UL美华将以苏州试验室为合资公司在中国的主要测试中心,直接在试验室里完成多种产品测试检验。在运营第一阶段,UL美华主要为照明电器、视听产品、信息技术设备、小家电、电扇、电动工具等产品进行本地测试。

  据介绍,UL美华公司成立之前,许多中国企业必须将产品资料送往UL美国总部进行认证,以获得出口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资格认定。这一过程所需时间周期比较长,无疑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UL美华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随着新公司的建立,中国厂商不再需要把申请材料寄送到国外,此外还可以直接用人民币支付费用,这样就极大地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和成本。预计中国对UL测试认证服务的需求有超过80%可以在国内得到满足。

  此外,今年5月UL美华还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的代理申办机构。这使得UL美华在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国际认证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协助海外企业进入日益发展的中国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