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希望做世纪村的业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4:26 深圳商报

  戴军在9月13日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

  希望做世纪村的业主

  编者按:

  明星秀、名人秀、美女秀……正带着特有的“眼球”魅力,越来越深地渗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于是,许多极度渴求大众注意力的行业,便借着娱乐的五彩霓裳,开始纷纷向普罗大众们口袋中的“银子”招手。

  房地产作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也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妙招。于是,一出出“地产秀”也在深圳楼市陆续上演。

  9月13日,以主持《超级访问》而闻名文艺界的戴军出现在世纪村·王府,并表示“真心希望做世纪村的业主”。

  曾在深圳打工

  房地产与文艺界的结合是近两年的热门事,所不同的是,戴军在深圳有过一段特殊的经历。

  戴军1988年来深,在八卦岭某工厂流水线一干就是6年,尝尽人间酸甜苦辣。1994年,凭《阿莲》(国语单曲)一炮走红,《阿莲》也同时响彻中国大街小巷。从此,戴军一发不可收拾,其主要唱片有1997年出品的《陪你到老》(国语单曲)、2003年出品的国语专辑《在一起》。戴军在做歌手的同时,又当起了金牌主持人,其主持的《超级访问》节目已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播出,收视率相当高。戴军还有著作面市,如2002年《女友》专栏、《卫视周刊》专栏。

  深圳是戴军人生的起点,戴军对这里相当有感情,自认为在深圳的这段经历对他本人相当有帮助。而深圳人,尤其是有打工经历的深圳人也都很喜爱戴军,认为他们是深圳打工者的骄傲。此次世纪村·王府的发展商沙河实业股份公司百里挑一选中戴军就是最好的说明。

  接受本报独家采访

  9月13日晚,在著名歌手及主持人戴军和名模王海珍联袂主持的世纪村“王府之夜”开盘晚会圆满结束后,《深圳商报》作为深圳媒体独家采访了戴军。

  记者:您现在主要主持什么节目?戴军:娱乐方面及女性方面的话题。记者:您是否想在深圳安家?

  戴军:我的事业在北京,所以不太可能在深圳安家,但很喜欢深圳的气候,希望经常来度假。

  记者:您这次来深圳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戴军:特别吃惊,深圳的变化太大了。记者:您认为世纪村·王府如何?

  戴军:王府产品太有吸引力了。在北京,同样地段、同等素质的房子价格起码乘以3。而且,北京地产商绝对舍不得让一楼作架空层。王府对我来说太奢侈了。如果我要买,只买90至100平方米的单位,每年来深圳小住几日。真心希望做世纪村的业主。

  记者:您今年有新动作吗?

  戴军:有,一方面准备出《比较成熟的男人》专辑;另一方面要演戏。

  记者:您有自己的偶像吗?戴军:有,歌手是邓丽君,演员是周润发。

  戴军在愉快地接受采访的同时,还热情地为本报读者题了词:深圳是个充满活力、充满商机的城市。这是您最好的朋友———《深圳商报》。戴军,2003,中秋”。

  题完词后,戴军又愉快地和记者合影,整个过程没有摆架子,没有不耐烦。最后,记者还打趣地说,我也是打工仔。打了6年工才有幸成为深圳人,而且也买了房。戴军动情地表示,但愿深圳有更多的打工仔有机会买房。(深圳商报记者敖贵新图/文)

  (图片见PDF版D4版)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敖贵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