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健世纪花园:莲花山下真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4:2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张畅朱月娟

  素有“中心北区完美家”之称的天健世纪花园,一直以来以稳健的营销风格、内敛的项目素质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期待,自上市以来,荣获了许多业界的赞誉:其中就有“2002年度最佳户型奖”、“中心区楼王”称号、“深圳市2002第三季度建筑结构实物质量大检查通报表扬第一名”等殊荣。这让我们看到了一家有着20年历史的发展商为深圳地产奉
献的又一个精品物业。

  中心北区完美家

  从所处的地段而言,对天健世纪花园来说,“尊贵”是勿庸置疑的。深圳中心区作为深圳的城市心脏,荟萃了中心所有的优势和天赋。它不仅代表了深圳居住的现代品质,也展示了城市中心的成熟魅力。应该说,从刚刚出生,天健世纪花园就拥有了浓郁的“中心居住气质”。天健世纪花园地处深圳市中心区,位于红荔路与海田路交汇处,北临红荔西路,与莲花山公园、关山月美术馆隔街相望;东临海田路,与中银大厦、万佳百货比邻相处;西侧与青少年宫、市民中心等相依而居。便捷的交通网络、成熟的配套设施、秀美的莲花山风景,造就了天健世纪花园先天的优越性和丰厚的优势条件,为一个高品质楼盘的诞生创造了最优质的条件。

  莲花山下好人家

  天健世纪花园由3栋小高层与5栋高层组成,建筑面积146478平米,共769套单位,以大户型为主,设计具有强烈的现代感,特别是高层单位,一梯四户,平面布局,保证住户拥有270度的通风采光,所有房间包括厨卫均能享受充足的阳光和景观;4.5米阳光厅、宽阔落地大玻璃,将葱郁的庭院景观和莲花山景引入家中,实现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发展商与设计单位从工效学的角度做了各种探讨,将户内交通流线节省的面积充分运用,提高了户型的使用率。从房间的布局和设计,我们可以看出,天健世纪花园的户内空间组织十分高效。例如,屏风及鞋柜的设置,令客厅相对独立且易保持家的私密性和室内的整洁。小孩房利用凸窗作为书桌,方便实用之余,令室内更宽裕。天健世纪花园高层实用率高达80%,小高层实用率达90%,方正实用,让业主尽情享受生活的便利和舒适。以1栋D单位为例,3房2厅2卫双阳台,130平方米的自在天地,却拥有270度的充裕阳光,远观莲花山无限秀丽,近赏社区园林之美。业主生活在其中,将是多么的写意与休闲啊!

  超然小高层鼎足而立

  对深圳房地产市场来说,中心区以其重要显赫的地位、精品意识的规划、丰富宜人的景观锁定了众多瞩目的眼球。在中心区这一大盘林立、各展风采的地段,天健世纪以明快简洁的外立面色彩,轻盈而优雅的建筑风格赢得了众多市场人士的关注。在寸土寸金的中心区地段,发展商天健集团舍利为民,规划设计出130-170平方米中心区罕有的一梯两户的奢华空间,超然视野,气度不凡,显示了发展商的博大胸襟和气魄。作为有着20年开发经验的天健集团,前身是为深圳屡立奇功的基建工程兵,深圳初建时的开山第一炮就是他们打响的。天健集团秉承着工程兵固有的敬业、专业和开拓的精神,秉承着“让环境改变生活“的理念,为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的深圳人推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品楼盘,其中,香蜜系列之香蜜新村、香蜜二村、香蜜三村曾领导了市场潮流,而景田天健花园、天健名苑、天健阳光华苑、天然居等已成为深圳当时开发时期的明星楼盘。对于天健人来说,骄人的荣誉并没有使得他们骄傲自满,反而是白尺竿头更进一步。凭借视建筑品质为生命的理念,天健人在天健世纪花园上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和精力。———没有过多的追求经营利益,而是在注重环境和整体规划的基础上设计出的小高层,同时兼顾了山景和园林景观,令业主能够享有更多的绿化空间超然视野。

  对话盛景和绿野

  作为最佳户型奖的得主,天健世纪充分享受了大自然的恩泽。天健世纪的对面,就是深圳市中心的绿色氧吧———占地194公顷的莲花山公园。公园内满眼苍翠、椰风绿林,16万平米的风筝广场、3万平米的人工湖,为天健世纪的住户提供了绝佳的去处。每天,携家人来这里,看看漫天飞舞的风筝,沐浴最天然的绿色SPA。所谓植物是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天健世纪小区大于40%的绿化率,为住户提供了更高的鲜氧含量。例如,2、3栋D单位,3房2厅2卫双阳台,120平方米的舒适空间,三面采光中心区繁华美景,近万平方米的北欧风情园林相映生辉,宽阔落地大玻璃将葱郁的庭院景观和莲花山景引入家中,加上所有房间包括厨卫均能享受充足的阳光和景观,实现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选择天健世纪就是选择多元的新生活,就是选择成熟、自然、高品质的中心生活。天健世纪赋予了深圳人真正的自然纯粹的都市生活,走近它,就想真正的拥有它。作为20年的集心血之作,天健人将全部心思倾注于天健世纪花园之中,为深圳人真情奉献了一个中心区完美的家,雕琢一处全方位人性化理念构思的生活居所,从这一方面,他们为业主营造实实在在的关爱与尊重……

  在天健世纪花园,莲花山美景与社区园林实现了完美结合。

  天健世纪花园的小高层,同时兼顾了山景和园林景观,令业主能够享有更多的绿化空间和超然视野。

  (图片见PDF版E4版)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畅朱月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