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价牌预热假日车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2:0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十·一”前夕车市连演好戏,继威姿、雅酷、夏利2000 再次降价后,上海大众两厢、三厢POLO促销新政策也低调登场,最高优惠达1万多元。这一南一北的降价动作,恰好都抢在广本飞度亮出价格底牌之前出招,预示着新一轮价格争斗已经登场。

  记者昨天从沪上一些经销商处了解到,从本月9日起上汽大众开始实行新的促销政策,两厢和三厢P OLO各种车型实施“25+1”和“20+1 ”的营销方案。

  与原价相比顶级配置的三厢P OLO 价格调整幅度最大,达到10500 元,基本型也优惠了8000-9000 元。自动挡两厢POLO最初售价为14.8 万元,9月5日前已调整为14.39 万元,今次促销新政策实施后又优惠了4800 元。

  对此次POLO的促销优惠,一些市场人士分析,一大原因是应对广本飞度的新车效应。本月16日,定位经济性轿车的飞度亮出了价格底牌:1.3L手动挡定价9.98 万元,1.3 LCVT无级变速定价10.9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与先前市场人士的预测大致相当,在10万元级别轿车行列颇具竞争力,可能促使更多品种的中低档轿车调整价格。POLO先于飞度下线前推出促销新措施,就是一个信号。

  当然,POLO今次的促销新措施,也与中低档轿车市场异常激烈的竞争有关。前段时间,从奇瑞、威姿、夏利到福特嘉年华,纷纷祭出降价大旗,捷达、赛欧等也开展变相降价的促销活动。

  优惠前的POLO在同类市场中价格并不占优势,对销势有一定的影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城兄弟别克凯越降生后,1.6升手动挡的售价是14.98万元,因产能导致的饥饿式销售,更令凯越行情颇热,由此威胁到三厢POLO 、塞纳、阳光的销售。在威胁面前,P OLO选择了促销策略。

  (记者秦红实习生何楣)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