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移动“集群网”四大套餐益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3:19 粤港信息日报

  广州移动最近宣布,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四种实惠的套餐方案加入“集群网”,让企业切实降低内部通信成本,促进内部沟通,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过去的资费体系下,企业的通信成本居高不下;现在,广州移动的“集群网”业务将为企业提供优惠的资费体系与多项专有服务。凡是企业内部全球通用户为10人以上的,即可申请,用户不用更改号码,仅需支付固定的费用。

  企业客户优惠更多

  针对企业的套餐方案,分本地通话优惠与省内通话优惠两类。与广州移动推出的适用于普通客户的群内包月业务不同,企业客户享受到的优惠更多。

  如一个企业选择集群网的本地优惠套餐,该企业加入集群网的员工每人每月只需支付30元,便可享受本地群内通话包月(打进打出不须交费),同时赠送25分钟基本通话费(价值10元),还可享受IP长途电话五折优惠,并免费赠送20元的轻松接业务(来电接听包月任接)。相同的价格,集群网用户能够较个人用户获得两项额外的优惠。

  如果企业选择省内优惠套餐,则加入集群网的员工每人每月只需支付50元,便可享受群内的省内长途通话包月,同时享受IP长途电话五折优惠,赠送25分钟基本通话时间,赠送价值20元的轻松接。

  省内优惠套餐比本地优惠套餐多了20元,但省内群内长途费用是全包的,这就很适合业务范围遍及全省的公司客户。

  专享配套与增值服务

  “集群网”为企业用户设计了多项专有服务:

  (1)灵活的组网方式:集群网客户不受地域局限,对在广东省有多个分支机构的企业,可将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下属企业合并组成一个跨市集群网。

  (2)不设人数上限:凡是企业内部全球通用户为10人以上的,即可申请加入集群网,集群网不设人数上限。

  (3)不断丰富的服务:广州移动对部分大型集团提供短号码服务,用户可以自行分配内部短号码,群内通话可以直接拨打短号码。该业务将很快向所有客户进行推广。

  同时,广州移动还为部分集团客户提供账户管理,协助企业完成移动话费的扣缴和报销,减轻企业通信费用管理的压力。

  此外,据广州移动透露,该公司还将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包括广州移动推广的商家联盟,通过论坛、培训、联谊等方式,促进企业客户之间的沟通。加入集群网的企业,在享受广州移动提供的企业服务的同时,还相当于进入了一个商业网络。

  创造充分沟通的效益

  广州移动新的资费体系与专用服务,最终将促进企业内部沟通,创造无形效益。

  广州移动通过对部分客户的了解,发现加入集群网后,其内部的通话时间成倍上升。可见,集群网打开了企业内部工作沟通的闸门,员工可以不再受通信方式和资费的困扰,充分沟通,这将促进企业内部业务和协调工作的开展,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