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佳永梅:奥迪车主永远的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40 深圳商报

  近年来,汽车销量增长惊人的深圳市成为各生产厂家必争之地,车市竞争异常激烈。为开拓深圳市场,深圳市佳永梅实业有限公司确立了以服务促销售的经营策略,全面强化服务功能。

  奥迪佳永梅公司在深圳市福田汽车站旁拥有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以及零备件供应为一体的“3S”专卖店,占地8000平方米。售后技术人员90%以上取得了一汽-大众颁发的
中、高级资格证书,销售人员100%经过了一汽-大众的专业培训并获得了奥迪销售资格证书。无论硬件、软件均按德国总公司全球统一标准建设,气势恢宏,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正如深圳某电子公司总经理李先生说的那样:买奥迪,我看中的不仅仅是它的尊贵大气,更重要的是佳永梅完善的服务留住了我。

  奥迪佳永梅公司总经理许红伟表示,拥有一大批对佳永梅充分信任、忠实的客户群体,是公司的宝贵资源。为了赢得用户的心,秉承“每一个奥迪车主都是我们的亲人”的服务理念,佳永梅公司的亲情关爱渗透在每一个服务细节,通过各种服务方式,让每一位用户都感受到如同在家里被亲人照顾的“家”的感觉。

  一天,一名车主不慎将车钥匙锁在了车尾箱里。佳永梅的维修技师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因奥迪车具备良好的防盗性能,冒雨用电脑检测仪努力了一个多小时,在其它任何部件毫发无损的状态下硬是将这个难题给“啃”了下来。事虽小,却尽显佳永梅公司“客户至尊,服务为荣”的理念。

  准车主李先生在“五一”假期到佳永梅奥迪展厅看了车,但一直下不了决心。几天后,经销售顾问回访,李先生再次动了心,但由于上班地点距佳永梅公司较远,抽不出时间前往试车。佳永梅公司通过电话预约后,挑了个周末直接把一辆崭新的奥迪A6开到了李先生住的小区门口,让李先生一家试乘试驾。新车引来小区的邻居纷纷围观,李先生一家俨然成了小区的新闻人物。在邻居的啧啧赞叹声中,在妻儿满意的笑容中,李先生与奥迪佳永梅的缘分也正式敲定。对于这项新的服务措施,许红伟总经理说:“在立足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我们必须不断提升服务,推出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时刻为用户着想,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走得更远。”

  为了更系统、更全面地为奥迪车主提供服务,佳永梅公司于2003年7月成立了“奥迪·佳永梅”车会,深圳市奥迪车主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家”;9月6日,在中秋临近之际,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奥迪·佳永梅推出了大型名模时装秀及摄影大赛活动……如此细致的关怀,如此体恤的服务,这就是佳永梅为每一位“家人”所做所想的。(梁承洋)

  (图片见PDF版F6版)

  作者:梁承洋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