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银币市场一周综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1:43 扬子晚报

  一周来,人们的观望心理依然浓郁,市场交投欠活跃。金银币市场继续延续上周的弱势调整格局,盘中仅有的热点是新发行的《西游记》系列金银币及《奥运会会徽金银章》。

  五盎司彩色金币《大闹天宫》高开后一直走势甚弱,由于绝对价格较高,市场的参与性和流通性相对较弱,一周来一直在85000元附近横盘整理,成交寥寥。后市还将有向下探底寻求支撑的趋势,预计下一步将考验80000的关口。

  1/2盎司《猴王出世》高开后下探至7000附近,但买盘仍然显得十分谨慎,成交量一直很少。由于有后续货源的压力,预计多空仍将在此价格区域僵持对峙,同时也不排除继续下探的可能。

  五盎司彩银币《蟠桃盛会》由于画面精美,发行后一直受到市场各方的关注,本周前期曾经从3000反弹至3300附近,但由于人们担心后续货源流进市场,市场追涨欲望不强,周后再度走软,现在2950附近横盘,短期不具备冲高条件。《奥运会会徽金银章》由于是重大题材,发行后市场表现一直活跃。本周后期从1750反弹至1900附近受获利盘沽压回落至1750附近整理。由于有礼品行情作支撑,预计该币后市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

  彩色金币板块是金银币市场的重心和信心所在,由于上周的大幅下跌引来部分逢低买盘,走势较为稳定。成交活跃的《梁红玉》价格在7700附近,《群英会》在6400附近。金银币的龙头《贵妃醉酒》价格仍然维持在20000附近。

  本金板块及彩色银币板块受彩金币调整影响,本周来也出现了部分抛盘,走势趋弱,但部分早期体育金币逆市走强,如1982年世界杯足球赛金币已上涨至8500元。

  相比之下,钱币礼品销售行情尚可。新品《中国流通纪钞珍藏册》由于设计庄重典雅、价廉物美面世后受到市场欢迎,首期一千册被预定一空,后市看好。一套4万元的《中国早期体育金币珍藏册》也颇受人们欢迎。

  展望下周:由于市场信心一时还难以恢复,市场空头气氛弥漫,热点匮乏,加之新品货源的压力较大,预计大盘总体弱势盘整格局不变,同时不排除再次向下探底寻求支撑的可能。操作上,重点关注龙头品种和新品《西游记》系列币的走势。成竹(本栏目由上海卢工新世纪钱币公司协办,咨询电话:021—63014957)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