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麒灵广告夺得澳大利亚最大的广告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1:12 中国经营报

  总部在上海的广告公司Nitro(麒灵广告),刚刚在比稿中获胜,赢得澳大利亚市场最大的广告客户Telstra(澳洲电信),该份业务的总值将超过6488万美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是第一次中国的广告公司夺下海外客户的海外推广业务,而合同价值之高,更是前所未有。

  Nitro是2002年成立于上海的广告公司,创始人为ChrisClarke。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已成功为玛氏集团(MarsGroup)的诸多品牌提供覆盖整个亚太地区的广告服务,并赢得多个国际奖项。

  对于把重大业务交给以上海为总部的广告公司,Telstra的市场总监ChristineHolgate评价道,“把业务交给总部设在上海的创意公司,这看来的确有点奇怪,但我们需要的是最优秀的创意作品,而这正是ChrisClarke和他在Nitro的团队能够从上海给我们带来的。”

  对于这次胜利,ChrisClarke谨慎地表示,“到中国10年以后,终于有一天,看到世界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创意的尊重,我感到很兴奋。”

  在过去的一年里,Nitro已经赢得了玛氏集团的绝大部分品牌,包括德芙(Dove)巧克力、M&M's巧克力、麦提莎(Maltesers)巧克力、伟嘉(Whiskas)宠物食品、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等。另外还有美国著名医药企业先灵葆雅(ScheringPlough)的著名品牌开瑞坦(Clarityne)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