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99元优惠购机终止 小灵通故障频频须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前天开始,广州电信部门的“99元优惠购机”方式宣告终止。但14日上午,有不少广州市民反映称,他们花99元买的UT218型号的小灵通电池用不了一天就没电了,于是拿去维修,对方称要升级才行。

  信息时报报道说,广州越秀区较场西路的小灵通维修点,前来升级的机主挤满了柜台。电信部门的有关人员称,并不是所有该款的小灵通都有此问题,他们表示将会妥善处理好
此事。

  市民皮先生称,前些时候,由于电信部门推出了“99元优惠购机”活动,他认为挺划算,于是也就买了一台UT218型号的小灵通,并及时投入使用。但使用后方发现,该款小灵通的电池特别不耐用,每次晚上充足电后,第二天下午就没电了,特别不方便。

  后来,他咨询了电信部门的相关人员,对方称只有将小灵通升级后才能避免此种情况。昨天是星期天,所以他便拿着小灵通到这里维修,但人太多了。一些机主表示,当时小灵通的价格确实吸引了他们的消费心理,但是,目前存在的种种质量问题,确实让他们有些不快。

  小灵通维修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其实,并不是该款式的所有机子都会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情况下,小灵通的电池可以用到2~5天,如果小灵通的电池使用的时间不到两天,或者甚至不到一天就没电的话,可以凭相关手续到小灵通维修中心进行维修,即对小灵通进行升级处理。这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电信部门将会妥善解决好此事的,请消费者放心。(张玉琴)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