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秋已过 裘服市场亮点闪现(视野)(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 07:13 人民网-市场报
  银狐皮的豪华,水貂皮的自然美,麝鼠皮的细腻,海狸皮的光滑……这一切交织出的情调和品味,给平凡的商圈增添了高贵的涵养。

  本报记者 张然

  9月5日,北美裘皮协会在北京举行为一场名为“BLACKNAFA”的大型时装晚会,展示北美裘皮协会所属机构产品“无与伦比”(今年全球宣传的主题)的市场竞争力。

  “我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北美裘皮协会再次来到北京,和在座的各位一起共同庆祝我们秋冬推广活动中一个重要的活动。”北美裘皮协会执行董事天娜·吉古拉丝告诉参会的记者们,“裘皮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商品。它诱惑着你去触摸,去爱抚,去经历一种崭新的感觉。”晚会上,有来自巴黎的设计师ClaudeMontana采用针毛短、手感如丝的BLACKNAFA裘皮,配上柔软的皮革;有纽约的设计师AdrienneLandau选择了BLACKNAFA双面貂皮制成的短夹克,款式一面是复古的,当衣服的里外两面翻过来以后,轻便的服装却追求着更新的时尚。

  “全世界的男人也不愿意被时尚所抛弃。加拿大设计师Christos用BLACKNAFA水貂皮设计了优质裘皮男装,满足了他们的愿望。”吉古拉丝结合表演情景向记者介绍,“我们的时装发布会是独具特色的,因为我们展示的是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裘皮生产商提供的服装系列。他们的质量和工艺已经赢得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我们NAFA非常高兴能够和在座的各位一起分享。”

  北美裘皮协会是代表加拿大和美国毛皮生产商的国际市场官方机构,由美国水貂理事会、加拿大水貂饲养者协会、加拿大狐狸饲养者协会、NAFA野生裘皮运输理事会和北美裘皮拍卖协会等5家机构组成的。每年各季到来之前,北美裘皮协会都会通过各种不同的推广活动,在全球各地举办时装表演,旨在通过积极的市场策略,为成员机构赢得并保持世界裘皮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吉古拉丝介绍,世界上只有不到5%的裘皮服装才能被冠以NAFA水貂,NAFA狐狸或NAFANorthern野生裘皮的品质商标。“这个标牌是对所有购买NAFA产品的人们的保证:这就是世界上最优质的裘皮服装。”吉古拉丝谈起自己协会总是充满自豪。“设计师们总是选择珍贵的原材料来设计。我们的水貂皮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皮质,也是当今被认为最为珍贵的原材料。北美的气候和特殊的动物饲养技术,使我们水貂的皮质就像天鹅绒一样柔软。我们拥有各种自然的色泽,如铁灰色、蓝宝石色、本黑色、深咖啡色、中咖啡色、白色、紫罗兰色粉红色、珍珠色和浅咖啡色。加上各种大自然赋予的颜色,设计师们能够用我们的毛皮,裁剪、漂染,制成各种不同色泽的裘皮服装。”

  有资料显示,北美的历史是和野生毛皮发展史密不可分的。今天,北美绝大多数的城市,都是当年的裘皮贸易点。这独特而又有趣的历史延续了350多年,一直到了今天。而毛皮资源也比过去更为丰富。毛皮狩猎行业是一个严格规范的行业。北美裘皮协会的前身,就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拍卖行———哈德逊湾裘皮公司。

  她说,整个推广活动之所以将沿用至今的“北美至尊裘皮”改为“北美裘皮,无与伦比”,“这是一个大胆的宣言,是为了吸引人们注意力发出的宣言”。

  已经是中秋了,冷意将一天一天浓。看了北美裘皮协会轰轰烈烈的推广活动,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仿佛裘服上市就在眼前,仿佛冬天里的温暖就在身边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