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压盘出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 06: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尽管公司决定继续留在证券市场博弈,但既然对年内行情不乐观,老总便在与其它合伙人商量之后下了决心:清仓。

  具体的实施当然就落实到我的身上。

  所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句话在我们这类公司中是最能体现的。老总的指示就是清仓
,至于化多少时间,在什么价位,用何种手法等等就只有我自己作主了。

  既然总的方针已经定了,老总便起身出外巡游去了。尽管现在只是第三季度,但我们必须为明年作准备。在我的案头上已经有了几个目标公司,所以趁此空闲老总便开始打前站。私募基金与其它的机构不同,谈事的一般就是管事的,往往一出场就是老总。

  林林总总还有百十万股筹码,分散在近十家个股中,必须分类派发。

  由于分到每一家个股的筹码并不多,因此那种拔高股价甚至拉出涨停板的手法是不合适的。

  大盘从1540点下来,破了1500点,然后俯冲1400点。一般来说,连破两个整数位自然会有反弹,因此目前是一个比较好的出货时机。

  如果个股成交非常清淡,而且已经长期走弱于大盘,那么就把出货的任务以限价的方式交给场内马甲。尽管有的营业部已经不用马甲,但也会专门派一个员工替我们操作。

  对于一些成交相对活跃的个股当然是自己来操作。这类股票都有或大或小的主力驻扎其中,但决不可能刚刚建完仓而准备拉升,并且几乎都有不同程度的被套,因此往往会有脉冲式的上冲行情,只要瞬间的走势脱离大盘就坚决出货。

  至于具体的做法有两种:如果在上冲的过程中下档有连续较大的接盘,表明主力还愿意往上做一点,那就用小手笔往上挂,也不至于让主力见了就害怕。如果下档大接盘不多,表明主力并不想增加太多的筹码,这时就必须对准下档的接盘猛砸。

  至于卖出的价位其实就是目前的价位。既然决定清仓,目前的价位就是认可的。既然认可了,那就坚决按照目前的价位出。

  也许最后股价上涨了,那怎么办?这其实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因为任何股票都还有下跌的可能。

  当然,大盘的趋势在短期内会出现一些回暖,但类似的短暂性行情并不会改变整个市场调整的格局,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仅仅是一次以现价而不是更高价格派发的机会。如果现在大盘继续下跌的话以目前的价位是不可能出货的。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没有主力参与的散股是绝对不能碰的。这类股票总是随大盘涨的少而跌的多,而且一旦遇到像我们这样的一笔大单子要出来,大盘上涨时还好,尽管不涨但还不至于跌,但如果大盘正好也走软,那么股价就不免下一个台阶再随大盘波动了。上海证券报潘伟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