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信基金怀"投资与生活征文大奖赛· 巨额亏损后的十件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 06: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亏损是证券业的必修课,但其中滋味无人愿尝。某人的帐户自2000年熊头牛尾入市以来,亏损已达50%以后,痛定思痛,分四次将套牢的股票全部割掉,其后,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现将它的讲述整理出来,献给为中国证券市场作出了重大贡献却又发生巨额亏损的中小股民。

  巨额亏损后的十件事:

  1、割完最后一笔,觉得有一座大山压在肩上,人特别累,只想睡觉,爬上床后,发现睡不着。

  2、独自一人来到空荡荡的操场上,自我折磨似地跑完了2000米,累得趴在草地上,想哭,但一阵干嚎后,却没有眼泪掉下来。

  3、来到一家小卖部,买了一盒红双喜,虽然我平时不抽烟,却一连抽了五支,只觉得心中一片恶心,老烟民说那叫烟醉。

  4、半夜里被室友摇醒,问我为什么哭,我心里想哪里有哭啊,手一摸索眼眶,果然有眼泪。

  5、第二天醒来,已是十点半,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唱歌,趁心情好一点的时候,翻操作手册,发现亏损最历害的一次操作竟然违反了18条中的8条。

  6、胃口奇小,不想出去买饭吃,连着五天晚上吃泡面(中午吃工作餐);情绪低落,时常爬楼梯脚会磕着楼梯角。

  7、找个室友倾吐一番,我又忍不住痛哭一场。室友给我一个苹果吃,还让我用他的电脑上网,以示安慰。再次找他,他却借口躲开。唉!也难怪,这种事谁还不是听一回就够?

  8、由于财产大幅度缩水,不得不对自己的生活重新规划(出国留学泡汤,取消买房,重新考虑找个更有钱的女友…….)庆幸自己亏损的不是退休金。

  9、打消了蓄谋已久的计划,该计划原定于某时正式向心仪已久的女孩子表白,现在得重新考虑失败的概率以及成功后的失败概率。

  10、事情已经过去了两月有余,翻开尘封的英语书,发现一点也读不进,头脑中始终闪现两个单词HUGELOSS(巨亏);也难怪,书的同音就是输嘛,两个月就能忘掉复原,这样的错误岂不是一年要犯六回了吗?上海证券报李爱华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