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刘金宝被免职 > 正文
 
周正毅案:有关部门正按程序进行农凯集团重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06:1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昨日称,对于农凯集团的重组工作,有关部门有一定的安排,目前农凯集团的重组正在有序进行。

  在回答关于上海是否全面向香港开放服务业的提问时,该发言人表示,上海的态度非常明确,这就是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中央政府与香港特区政府关于《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精神要求。(上海证券报记者李彬)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另据中新网援引东方网报道,上海市政府发言人姜澜今天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透露,关于农凯集团重组的情况,有关部门正按有关程序进行。

  有香港媒体问及,媒体报道周正毅的罪名是虚报注册资本和操纵股票价格,那是否说明他没有外界一直比较关心的土地出让金的问题?

  发言人姜澜回答:周正毅是本月五日被上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的,罪名是虚报注册资本和操纵股票价格,这是第一次宣布他的涉嫌罪名,在这之前并没有宣布过他有其他什么罪名。

  另外,有媒体早前报道说上海向中央上报了方案,对香港全面开放服务业,对此,广东的专家指责上海是在与广东争夺香港的服务业。香港媒体今天亦就此询问上海对此如何评价。

  发言人姜澜回答说:“上海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坚决拥护中央政府出台的CEAP的有关安排,并会积极参与有关政策的落实,至于关于沪港合作引发的议论,这很正常,以前也有过。”

  追踪周正毅案全过程点击 上海首富涉嫌问题贷款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正毅新闻 全部农凯新闻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