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企业跃跃欲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波)奥运会赞助大餐的争夺之战即将拉开帷幕。昨日,北京奥组委秘书长王伟表示,北京奥运市场开发计划将在9月1日正式启动,随后北京奥组委将与电信、银行、保险、汽车、石化、家电、航空等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展开不同层次的赞助商的谈判。记者了解到,不少上海企业正在积极准备之中。

  据了解,奥运会目前预算的运营经费为16.25亿美元,由市场开发计划筹集。市场开发
计划任务之一就是为奥运会选择赞助商、供应商和特许经销商。而北京奥运会选择国内赞助商的标准有几个方面,其中包括企业发展战略与奥林匹克理念一致;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形象;企业发展中有与公益、体育、文化事业结合的经验;有稳定、强大的财政支出保障;具有良好的环保形象等等。知情人士介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奥组委就对全国汽车、银行、石化、白色家电、啤酒等19个潜在赞助行业的数十家企业进行了调查和初步接触。

  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出对赞助奥运的关注和热情。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表示,我们一直与北京奥组委保持联系和沟通,在正式启动之后,也肯定会与其进行进一步接触。但他同时表示“对于任何赞助活动,在赞助协议达成之前,其细节都不便透露”。上海通用则表示,通用中国和上海通用曾是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的赞助商,也一直关注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我们也已与奥组委有过接触。

  同样,总部在上海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宣传部有关人士表示,太保对于赞助奥运会一直持有积极的热情。目前,太保在等待北京奥组委9月公布详细的市场开发计划,届时将努力争取。

  据了解,除以上三家外,有意成为奥运会赞助商的沪上企业还包括宝钢、上海家化、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等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