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一分理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2:35 粤港信息日报

  天言

  小鱼儿:无可奈何花落去 !今天8月份最大主力军“德隆军团”困兽之斗,盘中对倒出货!大盘反弹无望啊。

  江略特:上周央行宣布收紧信贷后,市场环境风云突变。我的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
几位交易员朋友称,他们用尽了全部力气来增加他们的现金头寸,目前现金如此的吃紧,央行回购的债券至少获得了6倍认购,这意味着央行本来可以注入远远超过600亿元的资金,而中国金融市场上的大量交易一向依赖于借贷资金。

  百米王:一边是市场扩容速度增加,一边是收紧银根,当政策偏空的时候,你能指望什么呢?当政府做空的时候,你能期待什么呢?

  诸葛经冬: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中国首次收紧银根,这对股市意味着什么,该很清楚了。难怪上海第一财经评论员左安龙说现在的股市已经在推倒重来了。

  小鱼儿:据香港媒体大公报透露,在10月十六届三中全会上,胡总书记将提出新五十条政策。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如何彻底解决国有股法人股流通的问题。争取中国金融市场早日和国际接轨!

  江略特:从大的趋势来看目前的深沪股市,仍在2001年6月以后的下跌趋势中运行,目前已进入了新的低迷期,其特征是难以出现大反弹,只是小反弹不断,正如漏气的皮球一样。目前仍然有人在往里面充气,但既然是漏气的,再充气也是会漏的,所以社保资金、众基金们甚至QFII资金进来也是被套,不过美其名曰:主动被套。由于皮球还有气,所以还能反弹几下的时候,也没有人愿意去补漏。只有等别人再充气吧,但总有失去耐心的时候,因为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迟早知道需要补漏后再来充气。所以,每次抄底抢反弹后,在股指再次下跌中将消耗多头大量的有生力量,有人会对此乐而忘返,也许这就是我们的赌性吧!但有经验的投资者均会采取稳健的手法,等待下一次更好的机会,这还需要有契机出现之后才进场。

  百米王:在股市低迷期,要少一分急躁,多一分理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