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大股东名称变动等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0:3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接公司第二大股东海南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海南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因经营住所变更等因素,于2003年6月23日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公司名称、经营住所、法定代表人、董事、登记机关等也进行了相应变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此次变更情况说明

  (1)具体变更情况为:

  名称由海南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住所由海南省海口市变更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金色港湾3栋2楼;法定代表人由郭尚浩变更为周起宏;营业期限由1990-12-10至2005-12-10变更为1990-12-10至2008-6-15;董事成员由郭尚浩(董事长)、严国建(董事)、周起宏(董事)变更为周起宏(董事长)、严国建(董事)、王菁(董事);登记机关由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变更为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变更后该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金色港湾3栋2楼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4201142160593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电子、化工、生物、能源、环境、原材料、纺织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饰、建材、普通机械化工产品及原料(国家专营外)、五金工具、交电、农副产品、水产品、电子产品及元器件、装饰材料、土特畜产品的批发、零售、代购代销;装饰装修。

  经营期限:1990-12-10至2008-6-10

  股权关系:

  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方及持股比例为:武汉盈通投资有限公司(90%)、周起宏(10%)。

  武汉盈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方及持股比例为周起宏(60.25%)、赵小俐(14.93%)、周水平(24.83%)。

  二、历史变更情况介绍

  1998年1月,海南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方武汉远洲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海南汇华30%600万股转让给武汉盈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海南汇华10%200万股转让给周起宏?海南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方海南合信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海南汇华60%1200万股转让给武汉盈通投资有限公司。

  并于1998年1月15日在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

  三、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起宏先生简介

  周起宏:男,39岁,经济学硕士,1992年至1996年3月任武汉道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6年3月至1999年5月任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12月任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6月任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武汉盈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凯信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起宏合并持有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股本的64.23%股份,为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周起宏合并持有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占总股本的11.45%股份,流通股23400股,占总股本的0.02%,不为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四、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未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发行在外的股份情况。

  五、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变动情况

  原海南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道博股份社会法人股1861.2万股,占总股本的17.82%,为第二大股东。2003年6月工商变更后,此项股份转由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

  六、前六个月内买卖挂牌交易股份的情况

  武汉汇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提交报告之日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上市公司挂牌交易股份行为。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三年八月二十七日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