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眼观六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0:11 北京青年报

  500亿元凭证式国债将发行

  财政部日前决定发行2003年凭证式(三期)国债。本期国债发行总额500亿元,其中3年期和5年期各250亿元,票面年利率分别为2.32%和2.63%。本期国债发行期为9月1日至11月30日,采取按月分段发行方式,其中9月份和10月份各发行200亿元,11月份发行100亿元。

  首只深证100指数基金面世

  由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深证100指数基金昨日面世,这是首只经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正式授权的,以深证100指数作为跟踪投资目标的指数化投资基金。深证100指数于2003年1月2日正式发布,发布首日以993.37点开盘,至8月22日以1094.52点报收,其间涨幅达9.45%,收益率强于深证综指、上证综合指数与上证180指数,低于深证成指。

  招商银行拟发100亿可转债

  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用完,招商银行(600036)就要再融资了。此次公司选择了可转换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期限为5年。招商银行称,转股前,发行可转债所募集资金的50%左右用于支持优质企业的贷款项目,其余投资于国债或其它金融产品。转股后,所对应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一级资本。此外,董事会同意公司从税前利润提取约3亿元奖励基金,并利用本次发行可转债的时机,建立与公司经营业绩直接挂钩的管理人员长期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为公司高、中级管理人员,具体范围由行长商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拟定。

  三元股份将发A股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9日通过上交所系统,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15000万股A股,每股发行价为2.60元,发行市盈率20倍。本次发行将采用全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方式。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