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家点拨珠三角规划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 12:16 粤港信息日报

  记者 黄海珊 通讯员 粤环宣

  8月23-28日,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副局长王玉庆将带领顾问和专家到珠江三角洲进行《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第二次调研。

  珠三角是广东污染负荷最重区域

  据悉,《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包括现代化建设环境情景预测、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产业建设、区域环境污染综合整治、环境管理创新与能力建设等4个专题。珠江三角洲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同时也是广东环境问题最为突出、污染负荷最重的区域。针对珠江三角洲目前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结合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未来发展趋势,将珠江三角洲地区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区,集中力量编制《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是十分必要的。

  第一次调研已于7月15-28日完成。规划编制技术组一行36人就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工作到9个地级以上市进行了第一次现场调研。

  重点考察南沙等发展热点地区

  根据安排,第二次调研活动将在8月23-27日进行,并到广州、东莞、惠州等地考察。在听取各市汇报的基础上,将重点考察南沙、虎门镇、沙角火电厂、东莞石马河、松山湖工业园区等未来发展热点地区及目前环境污染较严重的地区。

  11月完成环境保护规划总报告

  8月27日上午,将由国家环保总局和广东省政府主持召开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工作汇报会,由规划编制技术组向国家环保总局和省政府汇报规划工作情况,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与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将做指示。

  27-28日召开《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大纲论证会,由顾问和专家对规划和各专题规划大纲进行论证,把握规划方向。在完成规划大纲论证后,规划编制技术组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专题和规划的编制工作,争取11月完成珠江三角洲环境保护规划总报告。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