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仙境”正式挂牌 阳朔告别没有旅行社的历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 1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八月二十三日电 题:旅游胜地广西阳朔告别没有旅行社历史

  作者周丹钰

  桂林旅游局官员今天在此间介绍,阳朔仙境旅行社有限公司已挂牌成立,从此享有“中国旅游名县”美誉的阳朔告别了没有旅行社的历史。

  阳朔县以“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到桂林不到阳朔等于没有到过桂林”等被誉为“中国旅游名县”。阳朔县与桂林市毗邻,距桂林市陆路六十五公里,水路八十三公里,是桂林山水精华所在地。举世闻名的漓江流经阳朔境内六十九公里,是漓江风景的黄金地段,其中的杨堤——阳朔水上游览景区囊括了浪石胜境、仙人推磨、绣山彩壁、鸳鸯戏水、九马画山、七姐下凡、螺丝山等二十多处桂林山水最精华的景点。

  整个阳朔县城也是城中有景,景中有城,素有“天然公园”之美称,小小的阳朔县城内有碧莲峰、书童山、雪狮岭、木山、西郎山、马鞍山、鉴山楼、迎江阁、南山厄摩崖石刻、碧莲洞摩崖石刻、曹邺读书岩、徐悲鸿故居、中山纪念堂等二十余处天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据介绍,孙中山、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等人都曾在阳朔指点江山;胡志明、尼克松、克林顿等一百五十多个国家的二百多位首脑也慕名而来;数千万的国内外游人曾在这里流连忘返。

  “北有北京三里屯,南有桂林阳朔西街”,“地球村”、“外语角”是人们对阳朔县城一条仅有五百多米长的西街的赞誉。西街恬静、安逸,整洁,民风淳朴,还保留着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近年到这里小住、久居、经商、休闲的外国人越来越多,有的还在当地娶妻生子安家落户,是中国人与外国人联姻最多的一个县城。由于这里的外国人相对集中,又有几所成规模拥有众多外籍教师的英文、日文学校,到这里学习外语,练习口语的中国人日渐增多,同时来此地学习中文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现在每天都有三千多名中外游客涌进阳朔西街,这里已成为中西方文化和谐交融的窗口,是东西方旅游者感受恬静如诗一般生活的乐园。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声明远播的旅游名县,一直以来却没有自己的旅行社。从前到阳朔旅游的一些散客都是由“野马”带领着游览阳朔,游客的利益没有保障。阳朔仙境旅行社的成立为规范阳朔旅游市场,保证游客利益提供了保障,也大大方便了游客,特别是方便了喜欢高度自由的国内外散客,也为出门旅游的阳朔人提供了便利。

  在当地旅游局的管理和指导下,阳朔仙境旅行社有限公司已经于近期开始负责对阳朔各个景点的导游进行全面培训,以此来提高阳朔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为到阳朔观光的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