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想爱欧元不容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 12:32 粤港信息日报

  肥强连连判断失误,不得不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经济数据是市场近期左右汇价的主要因素,因为投资者越来越关心欧美间的经济成长差距,从法国的GDP数据看来,欧洲可能在全球经济复苏中表现迟滞,这是拖累欧元走软的致命因素。”

  看空欧元的小丰目睹肥强这两天做欧元的心理变化,马上接过话来,“欧元两次在1.1110附近反弹失利后,图形变坏,前天没有遭到大量抛盘是因为联和国驻巴格达总部被炸的
突发事件引发市场对美元的获利了结,但悲观气氛依然没有改变,因而今天继续下滑是预料之中。”

  肥强连连称是。

  小丰仍然意犹未尽:“倒是日元就颇抢眼球,它不仅没有受到美元兑欧洲货币走强影响,反而冲出一条血路,同时交易也十分活跃,周二在前期突破关口119.70守住后强力反攻,现在已经差不多升至117.80近两百点的升幅。”

  大力一听,十分激动,因为他也在周二的时候留意到日元的走势,悄悄的在119.50全仓买进日元,他连忙抢过话来,“小丰真是英明过人,日元在120.70~119.70区间沉寂了好长时间,我就不相信日元从此走下去,自从破了119.70后我就一直看好日元。”大力说,“何况,日本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系已经开始展现了经济复苏的迹象,但从日本公布的每周资本流动报告看到,外资上周买入日股约4500亿日元,约为前周910亿日元的五倍,同时日本投资者大量抛售外国债券,尽管日本政府干预,但是日元的升值压力越来越大。我看117.10的目标是不成问题的。”大力表面在夸小丰,却掩饰不住内心的欣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