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罗克韦尔深圳布局OEM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2:23 粤港信息日报

  记者 熊满蓉 实习生 周春燕

  昨天,工业自动化罗克韦尔(rockwell)在深圳成立了其在中国的首家OEM应用开发中心。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标志着罗克韦尔在巩固大客户市场之后,将加紧同其竞争对手日本欧姆龙、德国西门子和德国施克争夺机器制造市场。

  据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介绍,日本欧姆龙和德国施克等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在OEM市场就已发展得相当成熟,而罗克韦尔的主要客户在美国,面对的主要是一些大型的终端客户。OEM虽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但比重并不大,罗克韦尔向OEM销售的产品占总产品销售额的比例大约为13%。

  由于制造中心正在向中国转移,不仅我国的生产企业对设备的工业自动化要求越来越高,而且很多跨国公司也开始在中国采购生产设备,如联合利华、宝洁等都是在中国寻找合适的设备提供商。而中国的原始生产设备要走向国际市场,也必须满足国际市场的标准和要求。这些因素直接拉动了OEM市场对工业自动化的需求。

  在深圳设立OEM应用开发中心就是罗克韦尔应对这一市场变化的主要措施。罗克韦尔亚太区总裁夏明伟表示,该中心将整合罗克韦尔的全球技术资源,根据OEM厂商的不同的需求,提供工业自动化的解决方案。罗克韦尔已作好了扩大该中心投资的计划,将来不仅面对罗克韦尔的中国市场,也将面对亚太乃至整个全球市场。之所以将OEM应用研发中心设在深圳,夏明伟解释说,是因为华南地区是中国主要的轻工业基地之一,聚集了大量的OEM厂商,而深圳靠近香港,在人才和技术方面有相当的优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