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行业专题--涂料行业 > 正文
 

涂料展打造广东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2:19 粤港信息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 罗建辉

  由广东省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国际涂料、油墨、粘合剂展览会及第三届国际表面处理、涂料展览会的招商工作已进入尾声。据本届展会的承办单位——广州智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透露,展会将于8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到目前为止,参展企业已达200多家。预计届时展会将有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专业观众将达15000人。

  展会专业性强

  据智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介绍,本届展会的专业性特别强,将汇聚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展出各种涂料成品、涂料原料、生产设备、涂料设备、表面处理及技术、电镀工艺及设备。另外,展会期间设有知名专家和著名企业论坛及讲座,还将召开广东涂料工业协会2003年年会。

  另悉,广东省涂料工业协会中外品牌涂料展示中心将于8月25日在宝岗建材城开业,届时将有不少企业入驻该展示中心,为展会打响头炮。

  广东民企积极参与

  据介绍,本次参展的200多家企业中,广东省内的企业占了40%,其中大部分是民营企业。对于年产量占全国年产量三分之一强的广东涂料来说,这次展览会可谓意义非凡。

  张治认为,首先,通过与国外众多名牌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将使广东企业看到自身的不足,更好地了解世界行内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其次,通过此次盛会,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达到融百家之长、发展自身的目的。第三,通过了解国外最新的工艺和管理经验,有助广东企业打造自身品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