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发布新签证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08:4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陈昕晔北京报道记者3日从美国驻华使馆新闻文化处得到消息,华盛顿特区美国国土安全部和美国国务院于2003年8月2日暂停了两项允许特定的国际航空旅客不需事先获得签证就能以过境目的穿越美国的办法。这两项名为“免签证过境”TWOV和“国际到国际过境”ITI的办法已被暂停,生效时间为美国东部夏令时2003年8月2日上午1100。这一决定不影响美国公民或来自签证豁免国家的公民。

  美国国土安全部已向所有航空公司发出了指令,不再允许旅客使用上述两种过境办法。国土安全部的有关机构还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加强通常按照上述办法运送旅客的机场和航班的安全。这些措施是继“911”后大力加强航空安全以外新的举措。已实行的措施包括:加强驾驶舱门安全、部署联邦空中卫士、强化联邦政府统管之下的行李和旅客检查、以及派带枪的联邦航空舱内警官驾驶某些航班。

  美国方面称,目前得到的特定情报表明,恐怖组织已经在计划利用这些过境办法以图不经过使领馆的审查程序就进入美国或美国领空。3日公布的措施旨在强化安全以防止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保护美国公民和飞经美国的外国人的安全。

  美国自1952年以来一直实行“免签证过境”办法。此办法适用于那些在通常情况下需要签证以前往美国的旅客。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陈慧琳] 薰衣草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