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黄金汇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04:4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周一黄金价格大幅回升,开盘349.20美元,最高349.80美元,最低348.10美元,亚洲收盘348.55美元。因美元疲软,亚洲市场黄金价格自上周的收盘价346美元反弹,但仍没有突破每盎司350美元的阻力位。

  周洪涛

  日元 交投淡静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美元兑日元开盘120.05,最高120.06,最低119.67,收盘119.80。

  在下周日本夏季假期前,交易员避免建立过多头寸,此外许多日本出口商暂时不再卖出美元,日元兑美元在窄幅区间波动。

  张国兴

  英镑 延续涨势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英镑兑美元开盘1.6100,最高1.6153,最低1.6090,收盘1.6142。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短期而言,对经济增长的预期将令投资者青睐英镑,英镑兑美元延续上周涨势。

  吴成杰

  瑞郎 保持强势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美元兑瑞郎开盘1.3640,最高1.3655,最低1.3569,收盘1.3578。欧元兑瑞郎在1.5500之下大幅伸延跌势成为瑞郎普遍上扬的导火索,瑞郎兑美元走势继续保持强势。

  李炜

  美元 涨势受挫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美元指数开盘96.61,最高96.65,最低96.27,收盘96.31。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疲弱,与近期制造业及消费者信心数据形成鲜明对比,市场对美国经济强劲复苏的预期降温,美元兑主要货币涨势受挫。

  孟春

  欧元 小幅上涨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欧元兑美元开盘1.1269,最高1.1314,最低1.1258,收盘1.1309。

  在欧洲生产物价指数等数据公布前,市场交投清淡,但欧元兑美元仍延续反弹态势,并升破1.13重要关口。

  余屹

  澳元 窄幅波动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澳元兑美元开盘0.6515,最高0.6526,最低0.6503,收盘0.6526。澳元兑美元陷于0.6505至0.6526的窄幅区间内波动,未能扩大自上周五触及的两周低点0.6444反弹的走势,市场密切关注澳大利亚央行周二会议。

  赵凯

  加元 脱离低点

  周一在亚洲市场上,美元兑加元开盘1.3975,最高1.3995,最低1.3950,收盘1.3955。

  加元交易有所回暖,市场多头部位继续增加,加元兑美元守稳上周五涨幅,并逐渐远离上周低点1.4107。

  陈鹏伟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陈慧琳] 薰衣草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