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迅达:要在中国天天向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2:02 粤港信息日报

  张小兵

  中国以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吸引人,但卢保克却专爱看中国的高楼。10多年来,这里的高楼不断茁壮成长,卢保克也越来越爱上这个国家。

  卢保克的行为代表着他的公司。作为瑞士迅达集团中国总裁,他亲眼目睹了迅达移师
中国的进程。卢保克近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迅达电梯在亚洲的销售额中,产品65%来自中国生产。中国产的迅达电梯不仅外销东南亚,还远销到中东。中国已成为瑞士迅达在亚太区的产销中心。

  瑞士迅达是世界第一大自动扶梯生产商,也是世界第二大电梯供应商。去年迅达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了79亿瑞士法郎。全球每天有7亿多人乘坐迅达的电梯产品。

  上世纪80年代初,迅达集团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中外合资工业企业。其后的15年里,迅达进入中国的速度却十分缓慢,被称为最有耐性的企业。然而,近几年迅达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大大提速。不仅增资扩股,新技术也源源不断地输入中国。至今,瑞士迅达集团在中国已设2个整梯生产经营公司,2个部件生产企业,1个研发中心和1个培训中心。产品包括S100C、S300PCL、S500P、S700GL升降梯系列及S9300、S9500、S9700自动扶梯系列和自动人行道系列。

  瑞士迅达的这种转变,源自中国市场的魅力。对中国持乐观态度的卢总裁称:“今后20年中国是世界最重要的电梯市场。”他认为,中国正加速发展卫星城和大城市高层写字楼,全国每年有6000至7000万人需要新居。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必然拉动建筑市场,建筑市场的兴旺,又必然带来电梯市场的旺盛。有资料显示,中国电梯市场已占世界电梯市场的1/3还多。今年预计全国对电梯的需求量将超过5万台,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

  为了分切中国市场更大的蛋糕。今年瑞士迅达加快了对中国市场的开拓。继4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推出全新的高性能高速Schindler700型高层电梯之后,又拟于7月下旬至8月中旬,在广州、南京、杭州、上海、武汉和北京推适合住宅用的无机房和无齿轮电梯新产品。

  卢保克总裁还透露,对于中国大城市旧楼加装电梯,瑞士迅达也对这一潜在的巨大市场极感兴趣,现已着手开发这方面的新产品。

  卢总裁不仅看好中国市场,对中国产的迅达产品也很满意。他表示,在亚太区瑞士迅达要以中国为生产核心,甚至一些电梯零部件还将返销到欧洲市场。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