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奥运会徽启动市场商机 > 正文
 
标有奥运新会徽可口可乐今上市(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0:22 北京日报

  

2003年8月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正式公布。同时,100万个印有新会徽标志的可口可乐纪念罐也正式走下生产线。图为可口可乐纪念罐。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 昨晚,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向世人亮相,100万个印有新会徽标志的可口可乐纪念罐也正式走下生产线,并在今天清晨摆进了本市各大超市的柜台中。作为北京奥运会第一家被授权使用奥运新会徽的企业,可口可乐负责人昨天表示,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商机和前景表示乐观。

  据了解,可口可乐从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以来,参与了历届奥运会的赞助活动,
特别是近年来,每届奥运会仅赞助经费就达4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随后的广告及活动经费更是高达4亿美元。对此,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外事总监李小筠对记者表示,作为最顶级的全球体育项目,奥运会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商业平台,其所带来的影响力是无法估量的。

  对于国内外企业来说,奥运会是将自己的品牌和形象展现给全世界的最好机会。谈到此次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市场前景,李小筠乐观地表示,通过与北京奥组委的接触,可以看到北京人的工作效率非常高,非常能干。通过政府强有力的支持,奥运会已经开始使北京的各个领域得到很大的提升,这对于各行各业的企业来说,都是个有力的推动。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以来,可口可乐悄悄提升了北京市场的地位。李小筠说,面对如此广阔的奥运商机,可口可乐必定要在今后的5年时间里,继续加大在北京的资金和项目投资。

  上图: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总裁包逸秋对北京奥运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