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型轿车再打价格牌 福特嘉年华1.6猛降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 10: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滨)长安福特汽车昨日传出消息,8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旗下福特嘉年华产品进行价格调整:1.6L各款车价全线下调,其中1.6L自动型(配选装件6碟CD)降幅最高,达到了1万元;1.3L的各款则价格不变。

  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先生对记者表示:“福特嘉年华今年1月在上市时价格优势就明显,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成本降低形成了一定的降价空间。

  但福特嘉年华的降价显然与竞争空前的经济型轿车市场格局有关。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经济型车卖出10.26万辆,占整个轿车市场的11.8%,与去年同期的4.57万辆相比,足足增长了125%,增幅已大大超出轿车行业平均76.1%的增幅。

  业内人士分析,在经济型车市场,消费者最敏感的正是价格。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上月末“老三家”捷达、桑塔纳的大幅跳水走入10万元市场,以及爱丽舍新款低价上市,给了众多“10万元车”不小压力。

  而与去年比较,今年的国产轿车降价来得早、频率快。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监测结果,上半年我国国产轿车共有20多个品牌的80多种车型不同程度降价,平均降幅为6.9%;降价频率一般以季度为单位,上半年已完成两“拨”降价,部分车型连降两次,最高降幅一度探至18%。

  福特嘉年华降价一览┌──────────────┬───────┬──────┐│型号│现价 │降幅│├──────────────┼───────┼──────┤│16L自动(6碟CD)│1218万元│10000元│├──────────────┼───────┼──────┤│16L自动│1198万元│8000元 │├──────────────┼───────┼──────┤│16L豪华手动(6碟CD)│1148万元│8000元 │├──────────────┼───────┼──────┤│16L豪华手动│1128万元│6000元 │├──────────────┼───────┼──────┤│16L舒适手动│1038万元│5000元 │└──────────────┴───────┴──────┘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