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爸爸大预言(四)什么是PREP投资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26日 03: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我和金喜欢投资私人房地产合伙投资公司,简称PREP。它是我们对这种房地产投资形式的特定称谓。PREP常常也被称为房地产企业联合,也是购买大型房地产投资的私人合伙投资公司。

  我和金将手头上的钱与其他9位投资者提供的资金加在一起,筹集了50万美元,并利用一家银行的抵押贷款,买下了一座小型仓储商场。

  那个商场一个月为每位合伙人带来大约1000美元到1400美元的现金流。我不了解别人如何处置这些钱,我和金却在用这些钱支付保时捷轿车的费用。以后三年,那家商场一直为我们带来现金流,总共得到了自己当初投资的5万美元。然后,我们又将这些钱投资到另外一家私人房地产合伙投资公司。我们的现金流数额已经上升到每月2000美元,因为租金上涨了。如果现在出售那个房产,我们肯定还能得到10万到20万美元的收益。这就是一个资产购买负债,并帮助我们能够提早退休的例子。因为我们不再用自己的钱投资,却仍然可以每月得到2000美元的收益。

  我和金每年投资一两家私人房地产合伙投资公司的项目,平均现金回报率在15%到25%之间。如果再考虑到折旧扣除补偿这种并非真正损失,而是虚拟的现金流,那么,这些投资为我们带来的回报率就很容易达到50%或者更多。试想,什么样的共同基金能够做得这么好呢?

  我们喜欢这些投资,因为风险共担,我们利用银行家的钱,投资的都是房地产项目,每月都可能得到现金流。如果房产升值,我们得到的资本收益潜力就很大,出售的时候也可以获得纳税优惠。相反,很多股票和共同基金却不可能提供这些纳税优惠、稳定的现金流以及财务安全。

  我和金最新的私人房地产合伙投资项目是一栋有240个单元房的公寓大楼,获得了15%的纳税优惠收入,相当于获得30%的税前收入。这家合伙投资公司,还有另外三个投资伙伴。更重要的是,在三年多的时间内,我们就可以将最初的投资全部收回,同时还能拥有新的房产,每月仍然能得到现金流。然后,我们运用同样一笔资金,参与了新的投资项目。(莞尔摘自罗伯特·清崎《富爸爸大预言》)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国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