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贝沙湾 艺人络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2:55 粤港信息日报

  贝沙湾第一期单位以楼花开卖,居然获得理想销情,楼盘除了吸引不少豪宅区换楼客以外,还得到不少城中名人的青睐,市场曾传出多位名人购入了贝沙湾的单位,其中包括电视明星张可颐、天皇巨星刘德华、名歌星甄妮、新人歌星赵颂茹等。

  地产界人士说,张可颐于年初与妈妈三次参观示范单位后,便购入了贝沙湾一期一个三房单位,共斥资约700余万元(连车位)。据悉,张可颐计划购置贝沙湾豪宅与家人同住,
而她目前住在西贡,由于贝沙湾属楼花,估计最快明年底物业落成,才可正式搬迁。

  据传刘德华于本年首季以2500万元购入一个相连单位作自住之用。另外,名人顾纪筠亦传于3月份购入第八座高层两个面积共约3600多平方英尺的相连单位,其单位坐拥无敌大海景,市价达2400多万港元。

  市场消息亦曾透露,著名歌手甄妮亦于本年首季,斥资约770万元购入贝沙湾3座一个高层B室,面积约1600平方英尺,折合成交每平方英尺价4812元。不过上述数宗成交,最后均未获发展商证实。

  另一方面,看楼客亦不乏名人,曾专程到贝沙湾参观示范单位的名人亦大有人在,如Twins的阿娇钟欣桐、杨恭如、前亚姐施绮莲、古天乐、郑秀文、F4其中3名成员及余锦基等。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国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