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资委马建堂表示:国有股减持 不会贸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4: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新华社消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马建堂昨天下午在北京表示,国资委列入今年立法计划的《上市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暂行办法》,并不涉及向股市减持国有股问题。

  针对市场中关于国有股减持方案的传言,马建堂声明,上市公司国有股的减持和流通符合改革的大方向,但此问题重大而又敏感,现在存在很多不规范的问题,既要谨慎又要积极,找到一个各方面都能接受的方案。在稳妥和各方可接受的方案没最终形成以前,国资委与有关部门不会贸然推出。(张旭东齐中熙)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