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9:51 新浪财经

  走近海富通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4月1日,是21世纪之初中国首批诞生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由海通证券和富通集团合资创建,双方股东分别是中国和欧洲著名的证券投资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海通证券占67%股权,富通集团占33%股权。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遵循21世纪第一流专业基金管理公司的标准,建立了国际水准的风险控制制度,拥有国际专业水平并深谙中国市场的专业人才队伍,掌握先进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技术,奉行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的经营指针。

  “专业、专心、专注”,是海富通全体团队成员每天信守的职业精神。

  专业是指,海富通有一支高素质的、具有丰富的国际和国内市场经验的优秀投资管理队伍。

  专心是指,海富通团队成员将全心全意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提供全程服务。

  专注是指,海富通团队成员将全神贯注于投资管理的职业工作。

  海富通确立了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关键意义的核心价值观。其基本内容是:客户的需求就是公司的责任;团队创造价值;信任为朋,本土为方。

  海富通的公司形象是:秉承审慎文化,创造本土优良业绩。

  “海内存知己,富财通五洲”---是海富通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海富通”三个字的丰富内涵。意指,海富通全体管理团队是与客户同舟共济的知己,海富通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提供全球性服务。

  股东介绍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中方股东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6,7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67%的股权比例;富通集团出资3,3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33%的股权比例。

  海富通基金公司的中外股东实力雄厚。

  中方股东即海通证券股份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综合性券商,是中国目前资本实力最强、创利能力最强的证券公司。

  目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本金总额达87.34亿元,在我国证券同业机构中独占鳌头;-2000年至2002年,海通证券净资产总额连续三年在中国证券同业机构中排名第一。-2000-2001年,海通证券实现净利润总额连续两年在中国证券同业机构中排名第一。-海通证券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研发能力,以及广布的营销网络、广大的客户资源,将给予海富通的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海富通的外方股东即富通金融集团,是在全球范围内从事保险、银行和投资管理业务的著名的综合性跨国金融集团.

  2002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银行集团之一。-集团总资产近5,000亿欧元,200多家分公司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全球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0亿美元,管理的

开放式基金数量超过了350只。-富通具有国际先进的投资管理能力、全球性的信息网络、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和高水平的技术平台等优势。

  海通证券--2002中国券商资本金规模排名第一

  2000-2002年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研究成果评比第一

  2000-2002年中国券商净资产排名第一

  2000-2001年中国券商净利润排名第一

  富通集团--2002亚洲市场最佳精选

股票基金(一年表现)排名第一

  2001 TIJD最佳养老基金(一年表现)排名第一

  2000美国市场最佳精选股票基金(一年表现)排名第一

  标准普尔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经理(一年表现)排名第一

  1999 DS/LLB最佳养老基金(5年表现)排名第一

  1998先驱论坛最佳基金经理(一年表现)排名第一

  (以上内容摘自海富通基金公司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