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交所发布公告 公开谴责锦化氯碱及相关人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深交所今日发布公告,对锦化氯碱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对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的公告

  经审查发现,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化氯碱”)存在以下违规事实

  1、锦化氯碱2002年度委托公司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锦化集团”)采购进口原料丙烯,交易额为10471万元。2002年第四季度,锦化氯碱向锦化集团销售环氧丙烷产品及聚醚产品,交易总额为9630万元。

  2、2002年度,锦化氯碱为锦化集团处理污水共收取污水处理费用1200万元。

  3、2002年度,锦化氯碱为锦化集团代垫水电费8341万元,提供周转资金8000万元。截至2002年末,锦化集团占用锦化氯碱资金余额为38384万元,锦化氯碱未采取有效措施督促锦化集团归还占用资金。

  锦化氯碱对上述重大关联交易未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4.1、7.3.12条的规定。

  锦化氯碱董事张立君、李世杰、杨翠杰、孟建华、宋会义、前董事刘旭东对上述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严重违反了《上市规则》2.2.2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规则》12.1、12.2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及上述人员予以公开谴责。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及全体董事应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证券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OO三年七月十五日

  编辑:张明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一头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