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风报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2:13 粤港信息日报

  人事

  新一佳空降法籍总监

  新一佳新近引入一位法国籍人士担任高层职位,据传是任营销总监。而不久前刚聘请的3位台湾籍的副总裁已离职。

  新一佳荔怡店店长离职

  新一佳最近任命罗彤为广州区域总经理。同时广州荔怡店原店长李海清已离去。

  民润常务副总易人

  民润原常务副总经理王惠平最近调任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其常务副总经理职位由黎红球接任。

  开店

  吉之岛中山店16日开

  吉之岛中山首店原先传闻于7月18日正式开业,据最新证实,开业时间应为7月16日。该店位于中山市区中山一路君悦豪庭,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

  “徐刚新超市”8月开首店

  由原华润万佳总经理徐刚担任董事长的深圳兴万家计划在8月28日在深圳开第一家面积在4000—6000平方米左右的综合超市,2003年底将在深圳开社区购物中心模式大店。以上两种模式将是兴万家以后发展的主要模式。

  人人乐今年大抓“惩治腐败”

  最近走进人人乐总部,会立刻发现墙上醒目的16个大字“单品管理、提升毛利、培训人才、惩治腐败”。这是公司总裁何金明反复强调2003年16字主题。16字主题的推广与落实,志在进一步提高人人乐的管理水平、赢利能力和人才素质。

  商机

  佛山拟建高品位休闲街

  佛山至今没有一条正规的商业步行街。去年有人在佛山老城区投巨资建了一条仿江南风格的“仿古街”,但经营商品杂,也没有停车限制,名气没做出来,达不到吸引人气的作用。两年前佛山曾将当时最繁华的商业街改为步行街,结果仅实行了一个多月就无疾而终。据说原因是佛山人不喜欢走路。不过,佛山不久前出台的“服务业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要建设相对集中、高品位、具观赏性和休闲的商业街、步行街,适当控制低档临街小铺,利用佛山的精良烹饪技艺、丰富食谱,发展有地方特色的饮食文化。田爱丽孙丽 打探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