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短讯] ·北雁 詹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2:01 粤港信息日报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8年纳税2.7亿元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有限公司自1995年营业至今,8年累计纳税2.7亿元。

  作为一家超大型集团,该公司稳步发展,上缴税收也逐年增多,在宝安区纳税大户中位居前列。公司最近被评为宝安区“守法纳税大户”。

  北京调研公司推出GOLF市场调研

  北京INFO市场调研公司推出GOLF市场全方位的调研服务。分析高尔夫产业特点,探讨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主要问题包括:探究这个市场有多大?中国的高尔夫产业发展同国外有什么区别?高尔夫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前景如何?如何进入这个市场,市场的销售渠道和价格走势如何?某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对它的忠诚度如何等等?这一系列问题一直在困惑着对高尔夫市场不甚了解而又渴望有所突破的人们。

  “梁安琪杯”青少年高球比赛即将举行

  由五邑球会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梁安琪女士出资赞助的“2003五邑球会‘梁安琪杯’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24日举行。

  参加比赛的主要对象为十八岁以下的青少年业余球手,费用包括活动的住宿费、餐费、来回住宿地至球会的交通费用及打球费用。

  五邑球会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及五邑球会”梁安琪杯“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作为球会的传统活动一直开展着,并已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吸引了海内外众多青少年好手参加。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