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总有热点让人心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1:57 南方日报

  一周楼报·中原视点

  6月30日-7月6日,全市见报楼盘数为82个,较上周增加了15个;而报纸广告量为1174.88万元,同比下降了40.3%。位居本周报纸广告量首位的是锦绣香江,其广告费为78.62万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盈彩美居,本周的广告费为73.38万元;而汇景新城则以53.16万元的广告费排在本周的第三位。前十名的广告总量为477.05万元,同比上周上升37%,占本周报纸广
告总量的40.61%。

  七月的头一个星期,是今年广州最热的一个星期,但滚滚的热浪却丝毫没有阻挡广大置业者的热情,宏城广场依旧汇聚了大量的睇楼客打着伞前去看楼,而广州楼市也是热点不断,盈彩美居、上河道一号和雍景豪园商铺的公开发售,都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眼光。

  天河:盈彩美居公开发售

  盈彩美居自5月25日开始内部认购至今已有一个多月,7月5日楼盘进行了公开发售仪式,在内部认购期间下筹的客户进行抽签选房此次公开发售推出聚彩轩3座、汇彩轩2、6、8座、华彩轩3座。其中华彩轩3座是最为好卖的,B、C、D单元几乎被选购一空,小三房的畅销成为此次公开发售的热点之一。主力户型是70-90平方米单位,小三房面积87.76平方米。黄埔和天河买家占了相当部分,楼盘瞄准的客户群是首次置业人士。

  芳村:翠竹苑造势待出击

  本周芳村区总的广告量为50.61万元,而其中翠竹苑就占了80%,达到47.13万元,位于楼盘广告排名第五名。此外翠竹苑还在翡翠台上做了一个关于成就孩子未来的电视广告,为楼盘公开发售大造声势。翠竹苑现由恒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经营,规划用地面积94076平方米,共建6座23至32层高层住宅,1100多套单位,户型以二房二厅、三房二厅为主。据了解,该楼盘小区内建有幼儿园、小学、职业学校等教育设施,其中省级小学“芳村小学”7月6日已乔迁至翠竹苑,业主购房后只要将户口迁入翠竹苑(非广州户口的可申请蓝印户口)后,子女即可享受地段生的待遇入读省级芳村小学,毕业后可入读省级名校真光中学,相信这对望子成龙的置业者将有着相当大的诱惑力。

  南海雍景豪园:

  排队认购为商铺

  7月5日雍景豪园商铺正式公开发售。由于雍景豪园位于广佛都市圈的中心位置,加上盐穗路的开通等利好因素,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眼光。当天一早便有不少人前去排队认购。雍景豪园此次推出商业街商铺共39套,面积从20平方米至153平方米不等。从销售情况来看,仅仅一个上午,就售出29个商铺,其中荟景台D1-D2商铺最为抢手,售出达九成。从整体上看,小型商铺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一开售便被抢购一空,而对较大面积的商铺,投资者还是显得较为慎重。

  珠江新城:期待厚积薄发

  珠江新城作为21世纪广州市中央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都倍受人们关注,在广州市政府将《珠江新城规划检讨》确定为广州

  CDB新的规划后,各大开发商的信心得以进一步提升,各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在动工的项目中,写字楼占的比重最大,共有12栋,分别为海联大厦、华普广场、双城国际大厦、海关大楼、广东全球通大厦、珠江金穗大厦、发展中心大厦、保利大厦、南方电力调度通信大楼、广州信合大厦、联通新时空广场、广东省光缆通信维护监控及管理中心,由此可见,规划调整后,写字楼的吸引力对开发商是最大的,大家都想争饮“头啖汤”。据悉,双城国际大夏的小户型公寓现已接受内部登记,共有500多套,面积在30-40平方米之间。而住宅建设也方兴未艾,现在售楼盘有远洋明珠、浩瀚华轩、碧海湾、星汇园、漾晴居、金碧华府、新城海滨花园、凯旋新世界、跑马地花园等,加上之前开发的南国花园、远洋明珠等楼盘,开发的住宅小区已有20多个,形成了浓厚的开发氛围。

  开发商:争相打起体育牌

  7月初,有一件广州球迷值得自豪的事,那就是广州足球队获得“全国5人制足球赛”冠军,并以此为班底将组队代表中国参加“5人制室内足球亚锦赛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其中颐和山庄广州赛区五人足球赛作为唯一指定的接待酒店,其良好的国际化设施配套也给广大运动员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为期3个月的“首届珠江地产足球超级联赛”和2003广州房地产业夏季足球锦标赛“也将鸣锣开赛,加上之前6月27日星河湾和广东省体育舞蹈协会联姻,成立”广东星河湾体育舞蹈俱乐部“,并冠名广东省体育舞蹈协会参加国内外所有赛事,以此来满足业主追求体育的时尚,提升楼盘的文化含金量。由此可见,要经过SARS这场风雨后,全民健身、关注健康越来越成为业界的共识,大打体育牌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中原地产 研究部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