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品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2:30 粤港信息日报

  华帝旗舰产品成双登场

  日前,华帝首创并获得国家专利的变频健身型热水器和16升户外型热水器全新上市。这两大旗舰产品不仅给热水器行业带来了技术性革命,也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理念。

  据华帝负责人介绍,华帝推出的变频健身热水器实现了十大技术突破,如变频健身功
能、全新缝隙式火排、新型换热器等。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是该变频热水器具有冷热水交替循环浴等功效,能有效地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增强皮肤的光泽与弹性。这一功能附加值,将中国热水器推上了健身消费的新轨道,也必将影响到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

  而华帝推出的另一新产品——16升燃气热水器,经专家技术鉴定,该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具备批量生产的条件,其各项性能指标不仅符合国家标准,而且其分段燃烧、恒温智能、自动记忆等国内首创技术可一次性通过省级鉴定。

  目前,华帝JSW-W16室外型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在重庆、成都、烟台、大连和上海等地全新上市,而变频健身热水器的全国性推广工作也已经展开。记者谢廷军实习记者 陈新明

  春兰携手医药机构研发抗菌空调

  日前,春兰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别具一格的新型绿色环保抗菌保健空调,该款空调是春兰与国内一家著名医药研究机构联合研制开发的。这是国内家电企业首次与医药机构携手共同开发产品。

  据了解,春兰该款空调增加了采用天然植物精华制成的内设装置,其特有的自然芳香释放于室内,能够净化空气,改善空气质量,提高人体呼吸道的免疫力,是新一代绿色保健空调。同时,该款空调运用静电除尘、放电防霉等多重过滤,对大多种致病菌、流感病毒等有强烈的抑杀作用。

  该款绿色环保抗菌保健空调应用的静音技术在国内首屈一指。其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ILENCER静音技术,并配以世界先进的柔音技术,营造出宁静柔和的家居环境。

  此外,该款空调还设有强力运行键,只需轻轻一按,空调便会以超强能力运转,使制冷制热更强劲。它还采用多折式换热器、不等高齿内螺纹管等多重节能设计,其节能水平远远高于国内其他同类机型。

  实习记者 陈新明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