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倍特期货3日称连豆市场即将重新选择运行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4: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倍特期货上海研发中心研究员朱岩分析7月3日大连大豆行情后认为,连豆近日来一直处在交易沉闷的气氛中,操作上建议短线持仓可以出场,等待趋势的明朗。

  美国大豆期货合约2日涨跌互现,近强远弱比较明显,中国的需求仍然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连豆3日的交易更为清淡,成交量较2日还在减少,市场看空人气又有凝聚之象,远期合约上的抛压不断云集,309合约几次面临原上升通道被破的陷境,但市场的抛压力量也不构成规模性操作,整体期价继续弱势整理,但价格重心较2日有所下沉。

  几天来,连豆一直处在交易沉闷的气氛中,但投资者对市场价格的敏感性也在增强,盘中可见一旦大手数买卖盘出现时,市场跟风盘立刻涌现,说明人们都在焦急地等待价格变化的方向,尽管盘中各合约均在增仓,但尾盘时,投机盘在失望中纷纷离场,最终远期合约增仓仅3000余手,309合约持仓没有太大的变化。

  3日连豆地量盘整,对后市价格的方向依旧迷茫,311合约盘中显示低位入多比较踊跃,但价格在2460上方的平仓抛压也很沉重。目前看,309合约依然是连豆多空顾忌的焦点,在309合约未能出现明确突破的方向时,远期合约只能充当配角角色,窄幅震荡当为主流。

  3日晚之后,美豆面临国庆长假,那么连豆将有2天不受外盘走势影响的交易时间,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从图形上看,连豆各合约均线系统正逐步走平,预示市场即将重新选择运行的方向,故操作上建议短线持仓可以出场,等待趋势的明朗。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