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连豆中级调整尚未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3: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4日CBOT黄豆收盘上涨5.4美分/蒲式耳,最高价创出近期高点631美分。25日连豆市场并没有受CBOT的影响,而是延续了24日的下跌走势,0307合约下跌幅度达25点,成交量下降,持仓量继续萎缩;其它合约下跌1--13点不等,0309合约持仓增加至41万手的水平。

  从25日连豆市场现货合约(0307)的价格来看,与周边地区的现货价格存在一定幅度的
贴水,而且从盘面观察,价格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为此,世华财讯采访了资深分析师张晓瑞先生。

  张晓瑞先生称,连豆25日的下跌,只是在延续自5月12日开始的下跌调整,而本次调整的目标位张先生认为应该在2360附近,达到这一目标位的有效合约从时间周期上判断应该是0311合约。也就是说,连豆市场后市还有100点左右的下跌空间。

  张晓瑞先生称,连豆市场目前处于C浪调整阶段,本次调整是针对连豆始自于2001年12月,终止于2003年1月的上涨的最后调整浪,调整最终结束的月份应该在2003年的6月或9月,而从当前连豆市场的盘面分析,9月见底的概率更大一些。也就是说,距离现在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张先生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在调整浪中,调整的最终形态是受时间和幅度双重作用的结果,调整的时间越长,幅度相应的就会减小,调整A浪与C浪的比例关系也符合这一“游戏”规则。所以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要留心观察市场的节奏与盘面的变化。

  张晓瑞先生称,虽然连豆市场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但是有一点需要确认的是:连豆市场依然处在牛市当中,调整是必要的,但不会是主流发展方向,调整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再次上涨打开空间。张先生称,连豆的下一轮上涨的第一目标位应该在3100左右,但最终将会达到3300以上的价位,当然,在连豆再次升至2800的时候会有一个盘整期。张先生称,以上判断希望能为投资者在制定投资计划时提供帮助。

  就CBOT黄豆市场,张先生也同时发表了评论。张先生称,CBOT黄豆市场目前的市况也是在调整浪中,不过相对于连豆来讲,它所处的调整浪的级别要小,所以CBOT本次调整持续的周期相对就比较短,下跌的幅度也有限。从微观上说,近日CBOT黄豆还会上涨,目标就是前期高点658美分/蒲式耳,甚至可能会破新高(658美分),但从事CBOT外盘交易的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这次上涨只是调整中的B浪,后面还会有C浪调整。CBOT黄豆C浪调整的目标位应该在600美分左右,到达时间应该在8月中旬。C浪调整结束后自然再续涨势,不过这次上涨速率上会显得比较慢,第一目标位在720美分/蒲式耳。

  以上就是张晓瑞先生对连豆市场以及CBOT黄豆的后市发展所作出的评论。张晓瑞先生称,连豆市场目前还是空头市场,投资者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待到9月份以后投资者可以在连豆市场的远期合约适时建立多仓;在CBOT市场,从事外盘交易的投资者可以在前期高点(658美分)附近,采用分停的方法(也被称为“分形”)进场放空,目标位在600美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