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期货网上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金迪期货16日称连粕期价短线应有所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09: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13日CBOT大豆大跌影响,16日连粕日内低开小幅反弹后在止损多单离场打压下小幅放量减仓下行,各主力合约收盘较前日下跌22--28点不等,持仓8、9月大幅减少,11月小增。盘后持仓显示,多空主力均同幅减仓,但空头属前期多头锁仓单解锁。

  金迪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分析16日大连豆粕市场后认为,16日连粕主力9月合约的大幅减仓对后市影响较大,后市主力连粕调整后的反弹行情若没有增仓的配合可能难以形成。

  技术面上,16日9月连粕期价下穿周线、日线快慢均线支撑,日内多单止损盘涌出,预计期价17日短线应有所反复;中线从大幅减仓角度看期价应有较长横向整理过程。关注9月连粕日线50日均线以及近期周线区间下沿2050一线支撑。

  CBOT市场方面,16日夜CBOT大豆小幅震荡上行,各期合约从上涨3美分到下跌1美分之间不等,7月上涨2 3/4美分,收在6.17 1/4美分;11月上涨1/2美分,收在560 1/2美分。期价在为13日的大跌进行调整。技术角度看期价还存在震荡下探低点支撑的可能,7月黄豆下行支撑区间612美分一线、11月黄豆下行支撑区间552-555美分一线,后市CBOT黄豆下探支撑后大幅震荡上行可能较大,短期内下行空间有限。

  13日公布的交易商分类报告显示:现在基金在大豆上的多单(期货加期权)为70219张,比上周增加了7192张,空单为24813张,增加1590张。昨夜公布的出口检测报告显示:这周大豆总计出口检测了685.2万蒲式耳,高于上周的541.6万蒲式耳,处于市场预期的500-900万蒲式耳的区间之内。收盘过后公布了这周的作物长势报告:大豆已经种植了89%,这落后于交易商们估计的94%的水平,5年的平均为92%。现在已经有79%的已经发芽。5年的平均为84%,有68%的大豆处于“好”和“优”的状态,而去年同期是62%。

  综合结论:日内短线逢低做多或离场观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温存是性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它虽……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那 英] 愿赌服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